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省時不失敗の聰明烘焙法 : 作點心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省時不失敗?聰明烘焙法:冷凍麵團作點心》 麵團冷凍保存 輕鬆烘烤,隨時享用 42款人氣經典點心快速製作方法! 磅蛋糕、派塔、司康、風味餅乾、瑪德蓮、布朗尼、巴斯克、奶酥派 很多人認為從製作麵團到入烤箱烘烤的工序太過繁複, 害怕製作失敗或節省時間,而傾向直接購買成品。 本書介紹了省時、零失敗的聰明烘焙法, 為了您與家人的健康,不妨跟著食譜動手作看看吧! ◆一次製作2份麵團的快速烘焙法 一次製作兩份麵團一份直接烘焙,另一份放入冷凍保存, 日後可快速放入烤箱使用。 或在假日閒暇之餘,一次製作兩份麵團,兩份都可放入冷凍保存, 想吃點心的時候,放入烤箱按一按,就可吃到出爐點心囉! ◆不經解凍即可直接使用的麵團 本書更特別介紹了,法式鹹派、塔、餅乾、司康等, 不須解凍,可直接放入烤箱的麵團類型, 不但可以保留住麵團風味,簡單加入食譜所示的副食材, 能讓點心變化出更多美味喔!

作者介紹 西山朗子(にしやまあきこ) 點心烘焙家。經營「Le Petit Citronル.プティ•シトロンお菓子教室」。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料理手藝師承點心專家-藤野真紀子老師,並遠赴巴黎「ベルエ˙コンセイユ」學習正統法式點心,學成後實習於「ピエール˙エルメ」。自2000年開始,於東京二子玉川的自宅設立點心教室。以「輕點心˙小確幸」為宗旨,以法國人製作點心的精神,創作許多簡單而美味的配方,成為極受歡迎的烘焙教室。自2008年起,在丈夫外派工作的國家-新加坡,定期舉辦點心教室。 著有《世界一かんたんな手作りお菓子》(主婦の友社)、《カップデザート》(枻出版社)等書。 www.akiko-nishiyama.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