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也可以成為成功的室內設計師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也可以成為成功的室內設計師》 轉職室內設計師達成! 全台第一本最完整的室內設計轉職教戰書 設計師該學的知識、該考的證照、 該如何提案?如何銜接學校教育與職場? → 非本科系沒關係,你知道成為室內設計師該考哪些證照嗎? → 圖學?材料工法?你知道室內設計師該學會哪些知識嗎? → 轉職的你,知道該去哪些地方學習室內設計知識嗎? 完整且系統化地解讀台灣室內設計產業, 「看完本書等於上完一堂養成保證班」 本書特色 一直對室內設計師這個行業充滿憧憬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不怕沒「關係」、不用靠「熟人」,成功輔導多人轉職室內設計業的補教名師宮恩培老師第一本力作,圖解說明,一次學會室內設計科系四年所學重點,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室內設計師! 5大重點 【1】、了解室內設計這行: 室內設計工作的應徵與面試準備‧室內設計工作環境與一天的工作‧室內設計師的薪資現況 【2】、設計觀念: 室內設計流程與內容‧現場丈量技巧‧室內空間底圖放圖法‧設計序列的展開與思考‧空間尺度構成三要素‧室內裝修設計與法規‧簡報製作 【3】、工程實務: 室內設計材料與工法、室內設計工程估價與成本關係,以免錯估費用和屋主鬧到不愉快。 【4】、一次考取證照: 想要考取室內設計的證照,宮老師特別傳授應考祕訣,並擬定一年讀書計畫,讓讀者掌握應考重點。 【5】、市場生態: →從設計師該懂的市場現況與公司組織做切入。 →再深入到設計觀念、施工工法以及證照考試等,最鉅細靡遺的完整指引手冊。 →讓更多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大眾可以揭開室內設計師的神祕面紗。 5大特色 ★★特色1、多年研究心得集結濃縮 首創挑戰將多年室內設計在學知識,濃縮成一本書中的精華內容,教學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補教名師宮老師親自教學,看一本抵十本。 ★★特色2、結合工程實務經驗 身經百戰的宮老師曾負責誠品、Uniqlo、DUNKIN DONUTS等商業空間以及住宅空間的設計,為業界聲譽有加之室內設計師。 ★★特色3、全書內容圖文豐富 扎實又活潑,破除你對室內設計高門檻的刻板印象,輕鬆學習。 ★★特色4、「10分鐘看懂室內設計」圖表 首創章節總整理圖表,再進入正文,更迅速掌握架構與流程。 ★★特色5、第一本職業介紹書 讓你讀懂室內設計知識,了解室內設計領域,正確地往室內設計師之路前進。

作者介紹 大森國際主持設計師.宮恩培 學經歷 / 殊榮記錄 1.大森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總經理 2.國立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 3.日商熊谷組營造,台北101專案計劃部裝修協調工程司 4.誠品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工務高專 5.林明娥建築師事務所專案室內設計師 6.港設計學院室內設計講師兼主任 7.文化、華梵大學推廣部(補習學校)名師 8.2010年國際TID AWARD(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商業空間設計入圍 9.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室內裝修審查委員/學術委員 10.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會員 11.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會員 12.中華民國空間設計學會(CSID)會員 13.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會員 14.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學會會員 15.台灣綠建材發展協會會員 作品 商業空間 誠品書店空間規劃&工程管理/Uniqlo/DUNKIN DONUTS/Lee 牛仔褲/瓦城泰式餐廳/元定食 日本料理/新加坡食品 美珍香/三商福勝亭日式豬排/頂呱呱炸雞 /SST&C 時尚西服 住宅空間 實品屋 信義區 寶徠花園廣場/樣品屋及街待中心 北城建設 北城大成/聯勤建設 一品花園/國鼎開發 榮耀交響曲 竹城建設 林口集合住宅 300 坪 公共空間/私人住宅 內湖閱讀歐洲社區 公設/嘉源建設 北投公設 特殊空間 振興醫院 心臟重建中心/宜蘭蘭月新城 室內鐘塔設計/長庚醫美教室/霈泉活氧健康中心/菲芃醫學美容中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