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然無毒清理術 : 50元打造香草生活

  • 點閱:5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100種溫和、有機的香藥草清潔配方! 一次去污、環保、清新空間、自然排毒多效達成! 美國認證香藥草師、醫生娘郭姿均親身試驗,材料簡單可尋, 讓清掃也能成為芳療SPA! 醫生娘私房清潔法,輕鬆簡單DIY 扔掉又貴又咬手的化學清潔劑 檸檬、肉桂、精油、蘇打綠生活, 環保、排毒、還能芳香你的家 你常一邊噴洗刷,一邊讓家人「吸毒」嗎? 化學清潔劑、芳香噴霧……,戴口罩戴手套,仍逃不了把家變成「毒窟」。 100多個清潔芳香妙招,廚房調味料就可打造亮晶晶、香噴噴的家: ? 邊擦地邊防蟲的拖地法 ? 廚房調味料、炒菜油變身保養木製家具 ? 無毒龍頭、浴缸光亮劑 ? 自製洗碗精、香草馬桶清潔劑、天然鍋具除污劑、洗衣精、天然衣物柔軟劑…… ? 20元材料做出市售兩、三百元的天然抗感冒噴霧書籍特色 作者為香藥草推廣達人,美國認證香藥草師、蒙大拿州立大學認證園藝專家、美國香藥草師協會AHG會員,教你香藥草的居家應用,香草植物精油不只幫你營造滿室芳香,更能打造清潔無毒家園。 搭配檸檬汁、醋、小蘇打粉、肉桂粉等材料,廚房調味料搖身變成打掃環境的自然清潔好幫手。 50元搞定家務事——自製便宜好用清潔劑,天然環保素材50元有找! 從家中最難清理的廚房油污、廁所污垢,到愛車皮椅清潔,居家生活全方位DIY打掃妙招,清潔無死角。

郭姿均致力推動香藥草生活運用、保健推廣及香藥草教育,使人人都能夠擁有「自然的療癒力量」。學歷:英國里茲大學傳播研究碩士、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園藝與香藥草研究進修。專業認證:美國認證香藥草師(Herbalist)、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認證園藝專家(Master Gardener)。經歷:聯合報醫藥記者、癌症希望協會公共事務組組長、藥師公會全聯會公共事務部主任。現為迷迭香花園執行長,從事香藥草推動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