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家冰箱住的是天使還是惡魔? : 圖解健康冰箱的收納和清潔法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請打開你家的冰箱看看。 是否囤了一堆東西,就像你的心一樣呢? 找不到真正需要的東西, 冰箱裡堆得雜七雜八,都不是自己需要的東西… 不妨把冰箱清理乾淨,讓自己的心歸零? 懂得替冰箱篩選需要和不需要的東西, 也可以過濾情緒的雜質。 我們不需要焦慮不安的情緒。 即使你不自覺地感到煩躁,但透過打掃、整理自己的情緒後, 就能注意並控制焦躁的情緒。 除了家人,我的學生和攝影團隊, 都會打開我家的冰箱。 由於課程和拍攝工作結束後,冰箱總是淨空狀態, 因此經常一向有人因為「裡面沒有任何東西!!」而驚嘆。 其實,以前我經常以帶小孩和工作忙碌為藉口, 放任冰箱亂七八糟不管。 原本就不擅整理的我, 只會不斷地塞東西進去, 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總是煩躁、死氣沉沉, 生活諸事不順。 由於工作關係,我在外生龍活虎。回到家卻筋疲力盡。 這樣的我,人生之所以能開始前進, 讓家庭充滿歡笑的原因之一,就在於冰箱。 坐落在廚房一隅的冰箱。 我們每天都會看到冰箱好幾次,一旦把冰箱整理乾淨, 心情也會跟著變舒暢。 令人產生「我好像真的很會整理家務?」的錯覺。 並且,保持冰箱整潔, 也會令人做起家務更有自信。 把家裡的其他地方也打掃得乾淨溜溜。 有了乾淨的冰箱,我們會更講究食材, 珍惜食物。 不必到處翻找,也不會因為把食物收到忘記而買到重複的東西, 因此可節省時間與金錢。 重視冰箱整潔,建立良性循環, 擁有「讓食材呼吸」的冰箱,幸福跟著來。 冰箱顯露出你內心的狀態。將冰箱整理得一乾二淨,身心健康跟著來! 本書以輕鬆愉快的氣氛,介紹冰箱的收納和清潔方法。 清理冰箱的好處 ○1不用再花時間找食材。 ○2知道冰箱裡有哪些食物,即可縮短採買時間。 ○3由於會優先使用冰箱裡的食材,所以既省錢又能鍛鍊大腦,還能增加料理的多樣性。 ○4煮飯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番場智子(Banba Tomoko) 料理、甜點研究家、快樂生活顧問。曾任職大型烹飪學校講師、甜點師、學生宿舍主廚,並經過咖啡廳後場歷練後,成為獨立工作者。日本子專門學校畢業(取得製衛生師證照)。目前利用自家住宅開辦烹飪教室、甜點教室及斷捨離課程。並開設冰箱清理課程,前往個人住宅教授冰箱收納法。為忙碌的女性加油打氣,認真提供各種簡單卻用心的食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