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張表格催出業績,不用修理人! : 突破業績的方法,就在你每天做的七件事情裡

  • 點閱:4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年頭,你怎麼催出業績?發DM、做廣告、人員銷售、客戶名單、商務通訊……行銷手法百百種,到底哪種才有效?怎麼做才對?只要填寫「一張表格」,97%的人、300家企業因此業績翻倍成長。本書內容完全圖解,所有行銷與管理工具都以實例示範,並有各行各業(店舖、量販、面對面人員銷售)的真實案例做解說。照著做,從主管到公司新人,都能立刻上手。突破業績的方法,不在解釋經營策略或擬定大型行銷計畫,而在你每天做的七件事情裡,只要用一張 A4 表格,問七個問題,就能辦到。    日本經營顧問大師山田修,累積二十二年人員銷售與零售通路實務經驗,成功改造近三百家企業的業績、創下高達九七%的成功率。這些中小企業的業務人員填完這「一張表格」後,營業額翻漲二倍、顧客增加三倍、年獲利至少增加三千萬日圓!他的祕訣──「一張A4表格」,就是想清楚和顧客有關的七件事。這些事幾乎都是你們天天在做卻沒做好、或該做卻沒做到的事。這張神奇表格要怎麼填寫呢?只要根據以下這七個主題,依序回答:1. 哪些顧客還沒上門?你會用傳單找出潛在顧客嗎?DM、夾報、派報的內容要如何設計?多久發送一次傳單、需要連發幾次?2. 顧客上門後,如何讓他們掏錢?你會用試用品、體驗券吸引顧客上門嗎?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推主力商品?3. 如何讓光顧的顧客,再度購買?為什麼寄送沒有推銷味的「商務通訊」,能讓對方再度上門消費?如何利用消費者的「回報心理」?4. 再做些什麼滿足顧客期待?你有建立顧客資料庫嗎?厲害的業務和店家,能把顧客資料庫做到多詳細的程度?資料庫要涵蓋哪些資料?本書有最完整表格供你立刻採用。5. 顧客還有哪裡不滿意?拜訪客戶前,一定要先寄送資料給對方,但千萬別認為客戶會看。重點不是你的資料,而是問出客戶的需求。6. 如何表達對顧客的感謝?感謝函,是最遭到忽視的強力行銷利器。光是寄發沒有推銷味的感謝函、問候卡,就能成為業界前百分之三的公司?怎麼寫?本書給你最完整示範。7. 還有哪些事是顧客沒想到,但你可以做到的?讓顧客「感動」,這是高手的境界,該掌握哪三大原則?七件事情,你都要問:現在的執行情形是?問題出在哪裡?為什麼會這樣?該由誰負責完成?如果你是主管,你必須用這張表格,將你的文言文轉成白話文,而不是一天到晚訓話釘人。如果你是第一線工作者,你必須用這張表格,好好整理你工作上遇到的問題,有哪些工作該做沒做好,哪些地方需要公司提供資源——哪種資源、數量多少,本書幫你想好。填寫這「一張表格」,做對七件和顧客有關的事情,保證從此不用再罵人、沒有人挨罵,就可以達成業績目標。

山內修(YAMAUCHI OSAMU)山內經營諮詢顧問事務所代表,現住福岡市。一九五五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做了大約十年和推銷販賣相關(進入住宅推銷、公司推銷)的工作後,轉入大型家電量販店就業,經歷了店長、店鋪營運部、改善經營專案領導人等各部門和各職務,累積了二十二年的經驗。後來自行創業,在福岡市博多區創立經營諮詢顧問公司。擔任外商事業再生基金會的顧問後,即將事務所遷移到福岡市中央區天神直到今日。除了替零售業、餐廳、服務業、製造業等公司,建立各種提升業績的策略之外,更在改善經營方面創下了高達九七%的成功率。親自實踐蘭徹斯特「弱者的策略」,並到各處演講、解說蘭徹斯特經營理論,深獲好評。譯者劉錦秀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曾任職出版社國際版權部經理。譯有《找出勝算的技術》、《一張價值千萬的名片》、《修復身體的黃金7小時》、《一秒就能做對決定》、《中華聯邦》、《思考的技術》、《超神速全腦學習法》、《上班一定有壓力?》、《原來這樣做才有效》、《弘兼憲史教你聰明看懂財報》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