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英日對譯 漫畫圖解日本史 = The japanese history with simpleenglish

  • 點閱:3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日本歷史學英日,雙語閱讀能力三級跳!日本史專家跟兒童英語老師聯手合作,用簡單的英、日文描述日本史。戰國時代、明治維新、甲午戰爭……, 全部都用簡單的中‧英‧日文來表現。大河劇中風采可敬的人物、動漫畫中驚心動魄的歷史事件,在本書都將用三種語言進行介紹。其中使用的單字與文法都很簡單,讀者可以在閱讀日本史的同時,一併學習日語與英文!一書在手,同時吸收語言與歷史!中英日排排站,來看看三種語言的各方說法! 中日甲午戰爭 / The Japanese-Sino War / 日清??庶民崛起 / the Rise of Common People / 庶民?台頭版籍奉還 / returning Daimyo’s land and people to the Emperor / 版籍奉還自由民權運動 / the movement for democratic rights / 自由民?運動士農工商 / the class system that ranks samurai at the top, followed by peasants, craftsmen and merchants / 士農工商本書特色一目了然的敘述方式:本書在英文與日文的專有名詞以及片語下方劃上橫線,標示上中文。並且三種語言的句子上,都有標上號碼,方便讀者互相對照。趣味橫生的短篇漫畫:書中安插主題漫畫單元,讓您學習更輕鬆,閱讀有樂趣。豐富的知識題材:從上古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簡述日本各個時期的歷史主題。讀完本書,讀者對於日本歷史將會有全方位的認識!

中西康裕1957年生於大阪府。關西學院大學.研究所畢業,現為關西學院大學文學院教授。於文化歷史學科研究日本古代史。主要研究古代國家的成立過程與古代的基本史料六國史,及解開河內的歷史。主要著作有『續日本紀與奈良朝的政變(?日本紀?奈良朝?政?)』(吉川弘文館)等。英文監譯者簡歷:「Gregory Patton」1965年生於美國華盛頓D.C.。自科羅拉多大學畢業後遠赴日本,擔任過英語學校講師,現為公立中.小學外語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