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遊韓國行程規劃指南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行程規劃,超過旅行社能給的你精緻安排建議!」




  1. 首先專章解說韓國行程規劃建議,依照天數長短、旅行方式及喜愛主題,幫讀者規劃路線,並說明如何串接交通。


  2. 然後就每個城市事先教學,怎樣規劃行程、交通方式怎樣串接,並依景點介紹做小專題延伸。


  「首爾 + 首爾以外你所不知道的迷人韓國!」



內容包遍韓國知名景點、作者私房小鎮:



  首爾.水源.華城.安城.江陵.束草.清州.安東.慶州.釜山.金海.晉州.濟州島.全州.井邑.木浦……


  在越來越多人去過首爾之後,漸漸的人們也想去首爾之外的地方。


  但除了釜山跟濟州島,其他的地方,在不會韓文的狀況下,會走的不順利,也比較會浪費時間。


  但韓國的歷史、古蹟、人文……,在這些地方卻最是迷人有深度!


  總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較順利的,到首爾之外的地方去旅遊;把韓國的可愛,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這裡除了以朝鮮半島的三國時代為主題,以歷史角度切入增加本書閱讀深度,


  還會帶古裝韓劇的內容增加閱讀樂趣!

Helena



  與很多哈韓族一樣,是從看韓劇這條不歸路開始的,一看就再也停不下來。之後為了想要「一心二用」,可以一邊「聽」韓劇、一邊打電腦,所以傻傻的就跑去學了韓文,也不可免俗的,有了想去韓國走走看看的想法。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漫延至今去了許多次、全韓國跑透透!當這回一口氣在韓國「玩」了60天、帶著超過80公斤的行囊光榮歸國時,心裡的唯一想法是:「韓國,等著我啊,我很快會再回來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