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需要多少才足夠 : 三坪小屋的樸門生活實踐

  • 點閱:5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二十一世紀的《湖濱散記》邀請你走入森林小屋,一起發現人生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都市的喧囂、過度的競爭,讓你煩躁不安嗎?走入森林小屋,擁抱自然,來趟深層的心靈之旅……
為何一位成功的美國醫師,會選擇住在一間沒水、沒電,面積僅有三坪三的小木屋?為了找出原因,身兼作家與社會運動工作者的威廉‧鮑爾斯,決定拜訪住在北卡羅來納州鄉間的傑姬‧本頓博士。無名溪潺潺流過本頓醫師的樸門農場,發出悅耳聲響。作者應本頓醫師之託,在她外出旅行期間,在小木屋裡生活了一季。這段時間裡,作者和本頓醫師背景殊異的鄰居們,其中包括了有機農民、生質燃料釀製者,以及生態開發業者,都變成了朋友;同時,他也發現了一種能永續發展、但卻幾乎失傳的生活方式。本書不只探索森林小屋周圍的社群,同時也探討作者多年來從事國際援助的經驗。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揭示了一種全新的生活典範、一個難以捉摸和定義的「軟世界」,同時也提供了追尋個人幸福與療癒世界的線索。

威廉‧鮑爾斯(William Powers)
威廉‧鮑爾斯(William Powers),畢業於布朗大學和喬治城大學,曾任職於世界銀行及世界自然保育聯盟,有超過十年的時間在拉丁美洲、非洲和美國華盛頓特區,主持發展援助以及自然保育專案計畫。2002年到2004年間,他在玻利維亞的亞馬遜河流域地區的專案項目,獲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的獎項。鮑爾斯也曾在《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片岩雜誌》(Slate)、《太陽時報》(Sun)以及《國際前鋒論壇報》上發表多篇關於全球議題的文章。另著有《藍色陶土民族:非洲脆弱邊緣的季節歲月》(Blue Clay People: Seasons on Africa’s Fragile Edge)以及《在巨人耳畔低語:玻利維亞對全球化宣戰的前線紀事》(Whispering in the Giant’s Ear: A Frontline Chronicle from Bolivia’s War on Globalization)兩本暢銷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