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iPhone拍微電影 = iPhone movie guide

  • 點閱:3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否曾夢想創造一部100%由你主導的電影?
★你的掌上電影製片場★
一本能幫助你執行夢想的實用工具書

「這是一本以iPhone作為電影拍攝器材時很棒的參考書。你可以了解現任導演是如何利用iPhone完成一部電影。從編劇到後製作業,本書將拍攝的流程步驟化,並依照現況提示使用技巧,比起其他細節,更著重在如何拍攝的部分。」──池溶晉

「不論是年少時曾夢想成為導演的成年人、未來想成為導演的青少年、現實中沒有充分預算拍攝的電影人,智慧型手機無疑是很棒的電影攝影器材。希望本書所提供的一切,能幫助大家實現及挑戰夢想。」──柳淳美

12位專業導演分享使用iPhone製作電影的作業流程、優缺點及心得。
◆從素材開發→編寫劇本→導演&演員&後勤的構成→ conti→尋找&美術&服裝等準備→攝影→編輯&CG→影音mixing→分配及上映,詳細的電影流程規畫。
內容囊括:
‧前期製作(pre-production):
(1) 撰寫劇本(想呈現的故事為何)-掌握四大要點(時間不超過五分鐘;完成劇情精華;編輯行程表;從拍攝及上映一人完成)
(2) 檢視劇本元素
(3) 確認劇本構成與分析-登場人數,場所,拍攝時間,攝影裝備與道具清單
(4) 畫分鏡圖&旁白規畫

‧實戰拍攝(production):拍攝iPhone電影的技巧(各種拍攝角度);拍攝時的注意事項(小心晃動、對焦與露出、使用背面的鏡頭);照明與錄音處理

‧後期製作(post-production):剪輯程序;如何選用適合的剪輯程式(包括攝影、編輯、音效、特殊效果、影像特殊效果、影像再生等應用程式製作。此為具備個人風格的電影的核心及關鍵)
‧12部iPhone電影範例etc.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