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Query Mobile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 : 跨平台開發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 App超簡單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jQuery Mobile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跨平台開發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 App超簡單》 徹底攻略jQuery Mobile 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 HTML5可將開發智慧型手機程式的語言統整成HTML/JavaScript,真實地實現所謂的「智慧型開發」,也就是一套HTML /JavaScript程式碼分別支援三種平台的意思,再加上本書為了有效開發HTML5智慧型手機程式而介紹了「jQuery Mobile」與「PhoneGap」,因此要想以三倍速度完成智慧型手機程式的開發也絕不是白日夢。 本書除了介紹目前最受注意的jQuery Mobile的基礎以及一些實用的技巧,同時也介紹如何搭配周邊程式庫或HTML5 API的方法,並在過程中帶著大家一起製作有趣的範例程式。另外,也說明如何透過將HTML/JavaScript程式轉換成手機原生程式的 PhoneGap,以及可應用於業務系統的表單與表格製作,或是可於遊戲應用的感應器/觸控事件的開發方法。 本書將以獨特而幽默的口吻解說實際開發程式之際遇到的困難該如何解決,也介紹如何為程式調整效能,有時候也會試圖搏君一笑來取悅讀者,讓我們一起快樂 地開發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吧!最後,希望各位讀者閱讀完本書後,可自信且大膽地說:「請把智慧型手機程式的案子交給我來開發吧!」 本書特色 ★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專書。 ★簡單有效率地開發網路應用程式。 ★提供各種能實際應用於職場的製作技巧與範例。

作者介紹 岡本隆史 電波系工程師。虛擬召喚程式設計師,一個人從事著「空氣程式設計」,透過專案日記預測專案的未來。最近的興趣是利用OSS社群進行雲端化的開發。 ?原直人 邊唱歌邊跳舞的工程師。每日每夜都在電動中心玩舞蹈機。身在職場時,則致力於推廣SCRUM開發手法與jube○t與??○?。在撰寫本書時,打算將個人手機是卡拉OK機的這項秘密帶到墳墓裡。 田中智文 陽光又自閉的工程師,利用開放原始碼以及雲端進行工作。最近已成為典型的胖子,所以一聽到「變智慧一點」的建言,就答應撰寫本書。不過變得智慧的只有手機以及程式碼而已,這…是不是完全搞錯方向了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