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Phone的衝擊與商機

  • 點閱:3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二○○七年一月九日,iPhone上市,蘋果執行長史帝夫.賈伯斯宣布,他要重新發明電話,創造出一個「賺錢的Web2.0」。怎麼做?就是把手機的地位從「電話」轉換為「擴增人類知識的機器」。iPhone將取代信用卡、身分證,改變所有現存的商業交易方式。搶占由亞馬遜創造、Google型塑的網路大餅。作者簡介岡(山鳥)裕史  一九七二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完成中央大學綜合政策研究所的博士後期課程、取得綜合政策博士學位。於富士綜合研究所服務後,現擔任關東學院大學經濟學部經營學科情報部門.關東學院大學經濟學研究所副教授、中央大學Web Service Initiative技術部會副部會長。著有《一星期弄懂 資訊安全管理員的集中專題研究》(日本經濟新聞社)、《以郵政與有線電話了解網路的機制》(集英社新書)、《資訊保全系統為何會遭入侵?》 Management)。(講談社BLUE BACKS)、《個人識別碼為何是四位數字?》、《不使用數學式的資料採礦入門》(以上二冊為光文社新書)等多本著作。

作者簡介 岡(山鳥)裕史   一九七二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完成中央大學綜合政策研究所的博士後期課程、取得綜合政策博士學位。於富士綜合研究所服務後,現擔任關東學院大學經濟學部經營學科情報部門.關東學院大學經濟學研究所副教授、中央大學Web Service Initiative技術部會副部會長。著有《一星期弄懂 資訊安全管理員的集中專題研究》(日本經濟新聞社)、《以郵政與有線電話了解網路的機制》(集英社新書)、《資訊保全系統為何會遭入侵?》 Management)。(講談社BLUE BACKS)、《個人識別碼為何是四位數字?》、《不使用數學式的資料採礦入門》(以上二冊為光文社新書)等多本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