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幼兒保育的有效溝通技巧

  • 點閱:6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內容主要是在鼓勵互動以及意見分享,並且提供「有效溝通活動練習」以及「溝通失敗」要如何處理的情境練習,所以當你在閱讀本書提供的情境以及解決方法時,同時也要想想自己實際遇到時要怎麼處理。也有角色扮演的練習。讓自己設身處地處在情境中那位角色的立場,可和閱獨本書的同事一起討論。


  章末都有個溝通進度報告表,表格內包含了那一章提到的溝通目標,使讀者有機會檢視自己的技巧。隨書附贈的CD內包含書中討論的範例,可隨著讀者的需要作修改使用。


  在商業界,有關溝通技巧的資訊很容易取得。然而,幼兒教育界卻嚴重地缺乏這方面訊息。寫作本書的目的就是要提供幼教專業人員一份完整的資源。不論是正在攻讀學位的學生,學校的老師,教育機構的主任或是托育中心的經營者都可以利用本書來檢視自己的溝通技巧並截長補短,更上層樓。希望藉由本書,讓讀者成為一個更好的教育工作者。

Mary E. Arnold



  她是一位幼教的實務工作者,畢業於印第安那州立大學,主修教育,同時擁有特殊教育及資優教育兩項教師證書。




譯者簡介






康春枝



  台灣師大社教系教育學士,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雷和校區教育碩士,美國印地安州立大學圖資博士。現任育英醫護專科學校專任圖書館主任。




審閱者簡介






林寶山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哲學博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