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亮上的恐龍 : 露琪的異想世界

  • 點閱:3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厭倦結局都想得出來的床頭故事,

那麼這一本,將能滋補你與孩子渴望驚奇的心靈!



  露琪,一個心中永遠充滿「夢想」的小女孩!她會帶著你看會表演空中飛人的奶奶、養著鱷魚的乎希管太太,以及自己會變犀牛的老師……,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你彷彿踏進愛麗絲夢遊仙境,喔不!比那裡更繽紛的異想世界。


  如果你覺得生活枯燥乏味,那就一起跟著露琪遠離現實環境吧!瞧!她正奔向月亮,拯救被恐龍帶上月球的爸爸。


  這是一本由當代歐洲最受歡迎的說故事高手莎爾,和獲獎無數的國際級插畫家葛萊希聯手創作的圖文書。讀著書中的字字句句,你很難不被那脫離現實束縛的氛圍所感染,你會在裡面體會到自己的天真、感受到身心的自在,當然,也能與孩子大方分享,並發現彼此親子間久未契合的觸動!


  書後加值︰【閱讀狂想曲】單元,讓露琪考考你。

布麗吉特.莎爾



  瑞士人,生於1958年,是作家,也是知名歌手與演員。莎爾的作品普受歡迎,至今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其中有多部在德語地區更是獲得多項文學獎。自九○年代起,莎爾將文學、音樂和表演結合在一起,不僅推出音樂專輯和有聲書,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足跡遍布歐、美、亞各洲,為歐洲文壇最重要的作家之一。



繪者簡介




婕琪.葛萊希



  1967年生於德國,主修動畫製作。自1995年至今,其插畫作品已經超過50本,其中有多部在國際間獲得重要獎項,如「德國青年文學獎」及「世界最美麗的書」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