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綠野仙蹤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外颳起的一陣龍捲風,將桃樂絲這個平凡的小女孩和她心愛的小狗淘淘,帶到一個陌生的藍色國度--奧茲國。遠離家鄉的桃樂絲,一心只想趕快回到叔叔和嬸嬸的身邊。在尋找返鄉之路的過程中,桃樂絲遇到了幾個好朋友。


  想回家的桃樂絲和小狗淘淘、想要頭腦的稻草人、想要一顆心的機器人以及想要勇氣的獅子,各自懷抱著夢想踏上圓夢的路途,他們的美夢是否都能成真呢?


  姨媽將失去父母的海蒂交給獨自在山上生活的爺爺撫養。活潑善良的海蒂用純真的愛溫暖爺爺冷漠的心,改變他孤僻乖戾的性格。不料在海蒂喜歡上山上的生活後,姨媽卻又將她帶到城市裡,陪伴行動不便的克拉拉。


  海蒂有機會再回到山上,與她親愛的爺爺和朋友們重逢嗎?她那天使般的純真與信念,是否也能讓城市裡的人們感受到呢?


  一百多年來,兒童文學經典《小天使海蒂》感動了無數的人們,因為她讓我們相信,一顆溫暖、善良的心與懷抱希望的信念,可以扭轉一切



本書編輯精神



  *(陳馨導讀 x 豐富的知識背景介紹) + (特色各異的主角x 妙趣橫生的情節) = 魔幻鋪陳的圓夢之旅


  *文學+旅行+知識+藝術的完美組合


  *除了擁有原著內容,讀者也能補充與本書內容相關的知識:內容包括內容包括「颱風和颶風」、「魔法世界」、「神話中的動物」、「人類的飛天之夢」……等範疇。


  以真實圖片和精細插畫穿插編排,解析與本書有關的相關知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