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理科英文論文寫作

  • 點閱:4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本書共分5大章節,指引寫作者熟悉論文的基本架構到細部修潤,有效率地完成論文。


  Part 1──完整介紹理科英文論文的IMRAD標準格式,從緒論、研究方法、研究結果到結論,一一介紹各章節寫作重點及注意事項。


  Part 2──檢視科學論文寫作中的特殊用法及文法要點,從選字、冠詞、構句到標點符號的用法。


  Part 3──詳細解說如何製作簡單清楚的圖表,以及如何善用電腦幫助寫作。


  Part 4──帶領讀者進入論文寫作流程,從制定寫作計畫、撰寫論文、投稿到出版,一一介紹各階段的注意事項。


  Part 5──整理出理科英文論文寫作的10大秘訣,利用科學類例句輔助說明,引導寫作者有效率地完成論文。

Robert M. Lewis


  TechNavi, LLC,President。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博士。專攻有機化學。



Nancy L. Whitby


  Chimera Technologies公司,President。明尼蘇達大學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碩士。專攻氣膠力學。



Evan R. Whitby


  Chimera Technologies公司,Vice President。明尼蘇達大學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碩士。專攻氣膠力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