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OW!Illustrator全能設計點子王

  • 點閱:5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許多設計師對於學會Illustrator的要求,並不在於如何將Illustrator的功能完全摸透,因為這些對於他們的工作幫助有限。他們最想了解以及學習的事情,是如何在Illustrator中創作出更棒、更具創意的作品。除了發揮創意為主要的課題之外,設計師們更希望在不必更動現有的工作流程下,設法讓自己的設計工作可以更簡化、精簡時間。在相同的時間下,可以完成更多的設計作品,在工作中省下足夠的時間,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苦工,提高自我的創作產能。


《WOW!Illustrator全能設計點子王》由聞名世界的插畫家與教育工作者-Ron Chan,與經驗豐富的設計師、作家與老師-Barbara Obermeier,將實戰中所累積的許多快速且有效的拿手點子,透過本書完整地呈現出來:


.管理與省時的妙點子:從Illustrator的入門認識與基本操作為起點,介紹檔案相關設定、Bridge的運用、路徑管理員、以及色彩管理。


.善用基本功的好點子:遮色片應用、多種漸變效果、運用筆畫與筆刷進行創作、在設計中加入炫麗文字。


.接案必備的創意點子:利用符號來創作地圖、使用即時描圖功能將木雕版畫轉成線條稿、運用3D濾鏡與Photoshop製作產品標籤、利用圖樣在作品中加入新花樣。


.整合應用的創新點子:如何利用Flash把Illustrator的向量圖形加入網頁中、巧妙結合Illustrator與Photoshop於工作中運用的訣竅。



本書特色



.如何在Illustrator中創作更富創意性的作品。

.讓您現有的設計工作流程更輕鬆、簡化,提高生產力。

.無私分享作者在設計專案中,運用的各種Illustrator絕招與技法。

.Amazon.com 4顆半星強力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