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dobe After Effects 7.0 & Premiere Pro 2.0最重要的12堂課 : 50個精彩實例操演300個嚴選密技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般單純介紹After Effects功能的工具書,只是學到零碎的軟體功能,您可能不知如何應用。假如您想要建立正確的視訊剪輯、動態視訊以及動畫特效觀念,《After Effects 7.0 & Premiere Pro 2.0最重要的12堂課》便是為您量身訂做的一本最實用的範例導向書籍。


  作者依據多年的視訊與多媒體教學經驗,結合在業界豐富的實務經歷,精心整理出12個最精彩的教學課程。全書以觀念引導的分類方式,規劃出一系列完整的範例。透過實作的過程,您將學會業界專業動畫師最常用的酷炫技法,加上作者隨時提點的觀念與秘技,創作出與眾不同的作品就是那麼簡單。


  本書不只單純介紹After Effects,而是將相關的軟體,如Premiere Pro與Photoshop巧妙地結合,輕輕鬆鬆就能學會軟體間的應用。精彩內容包含詳細且富創意的動態控制、去背與特效、整合音效與動畫、整合圖層...等等,絕對是您最需要、最想要且最有幫助的實用內容。



本書特點


以學習者導向介紹動態視訊與動畫特效創作。

以清晰觀念與簡單的操作步驟為主,相輔相成增進學習效益。

以相互關連的大、小專案為例教學,理論與實務並重。

透過作者豐富的經驗談,嚴選近300個秘技,有助於釐清觀念,避免犯錯及混淆。



光碟內容


各章範例操作素材

書中所有範例之完成影片

After Effects 7.0 30天試用版

Premiere Pro 2.0 30天試用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