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dobe Illustrator好好稿

  • 點閱:5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有一本書,它只能解釋軟體中各種工具的使用方式,零零碎碎地介紹了一堆功能;讀了之後,反而頭昏腦脹,卻仍不知如何應用該軟體做出實際作品。


  花了錢,買了書,卻只能將書束之高閣,望而興嘆!這可能是您曾經買過書的痛!


  而我們相信,本書將與您見過的其他Illustrator書籍完全不同,因為書中的每個範例都是您在平面設計實務上使用得到、能靈活運用的最佳參考。


  《Illustrator好好稿》是一本能搞定您的CIS規劃、產品包裝、平面廣告作品的書籍;還能搞定對設計要求一籮筐的老闆,以及相當難纏的每位客戶。



本書特點


隨書附贈超值贈品!包含線上音樂下載儲值卡、精美圖庫、CD Player折價卷。


月月抽好禮!包含音樂CD、護膚保養品,讓您不止搞定您的作品,還能搞定您的生活。


使用Illustrator整合相關軟體,透過本書的各式技巧,製作出客戶最想要的設計。


詳細解說各類商品的設計概念,不只學會書中介紹的範例,更能舉一反三,製作出您最想要的設計作品。 *運用獨具特色的設計作品示範教學,輕而易舉製作出高水準的創作作品。


作者長期接案經驗完全公開!各種設計經驗談,以及相關注意事項,毫不藏私的介紹給您。




光碟內容


各章精彩範例完成檔


186張免費圖庫大贈送




●適用對象:



  身為平面設計師、美工人員、廣告設計人員、SOHO一族,只要是想藉由平面設計這熱門行業,替未來創下光明前途的您,都適合閱讀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