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牛頓物理駕訓班

  • 點閱:2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懂汽車,不上道!」




這句話的意思是:

(1) 不懂汽車,實在很機車!

(2) 沒上過《牛頓物理駕訓班》,不宜開車上路!

最新開班授課的《牛頓物理駕訓班》,

保證你學會把物理知識和汽車知識連結起來。

在《牛頓物理駕訓班》裡,

每輛車都是一座有輪子的物理實驗室,每一堂駕駛課都是一趟令人興奮的物理世界之旅。


  學了一「拖拉庫」的物理知識和公式,你知道該怎麼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嗎?看到滿街跑的福特、日產、本田、賓士,你知道這些車子是怎麼動起來的嗎?又是怎麼和你的安全、性命息息相關?

  最新開班授課的《牛頓物理駕訓班》,保證你學會把物理知識和汽車知識連結起來。你所學過的每一種物理,譬如力學、熱學、電磁學、流體力學,都可以在汽車上找到應用的實例;你從汽車雜誌和汽車廣告上看到的惱人術語,例如扭力、馬力、排氣量、風阻係數、ABS等等,都可以獲得淺顯明白的解答。

帕克(Barry Parker)


  出生於加拿大,獲得美國猶他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位之後,先在韋伯(Weber)州立大學教了兩年書,後來在愛達荷(Idaho)州立大學任教三十年。目前已經退休,與妻子仍住在學校附近。

  帕克的父親是個汽車技師,並擁有一家修車廠。帕克的學術研究主要集中在廣義相對論、黑洞和宇宙學。曾經寫過15本介紹這些科學的書。他對生物物理也相當感興趣,曾經開班授課七學年,還做了一些DNA分子物理的研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