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他再也離不開你 : 壞女人的迷人配方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妳施展奪命連環扣,而他的手機老是收訊不良嗎?妳「無意」間留下牙刷、梳子在他住處,而他開始抓狂嗎?妳看到鑽石廣告眼睛便閃閃發亮,而他卻大大打了個呵欠嗎?小心!以上行為使妳像個拿著「娶我」計畫表和他交往的渴婚女子。  本書將告訴妳,為何以溺愛的方式表現出「妳是多麼在意他」,通常正使他認定妳不是個值得追求的對象。鞠躬盡瘁不會使妳得到愛,也不會使妳獲得妳所渴望的關注。這世界就是這樣,乖乖女上廳堂、下廚房、進臥房,男人卻愛理不理;壞女人上餐廳、下咖啡廳、進辦公廳,生活豐富精采,堅持自我一點折扣也不打,男人反而當成寶!  本書挑戰傳統看法,使妳對一段感情為何停滯不前有不同的了解,並對男人如何挑選終身伴侶有更跟得上時代的想法,讓妳展現自信,贏得他的心,獲得屬於妳的愛與尊重。千萬切記,唯有過好妳的人生、掌握妳的目標和展現出妳的毅力,才能使妳得到愛,讓他甘願被妳套牢,再也離不開妳!作者簡介雪莉.亞戈芙(Sherry Argov)   美國加州著名電台節目「約會兩難」主持人,也是專欄作家,文章發表於《柯夢波丹》、《紳士》(Esquire)、《花花公子》等三十多種雜誌。她的上一本著作《壞女人有人愛》蟬連2003 ~ 2005金石堂、博客來各類排行榜暢銷書,有二十多種語言的譯本,並在美國改編為黃金時段的情境喜劇。

作者簡介 雪莉.亞戈芙(Sherry Argov)   美國加州著名電台節目「約會兩難」主持人,也是專欄作家,文章發表於《柯夢波丹》、《紳士》(Esquire)、《花花公子》等三十多種雜誌。她的上一本著作《壞女人有人愛》蟬連2003 ~ 2005金石堂、博客來各類排行榜暢銷書,有二十多種語言的譯本,並在美國改編為黃金時段的情境喜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