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音樂自Hi術 : 聽古典.看歌劇.享高潮 = Natural high in music

  • 點閱:5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音樂 ── 劃花我的臉?撕裂我的嘴?戳爆我的眼?灌滿我的耳

音樂,讓我Hi到不行!


聽古典如何自High?

看歌劇如何達高潮?


音樂達人林伯杰告訴你:


-哪位作曲家寫的歌劇最情色?

-老古板歌劇如何搞小針美容?

-欣賞芭蕾舞劇必知八字箴言?

-哪個指揮家擁有最漂亮右手?


賞聆音樂不該只從單一角度!

林伯杰以各種姿勢與體位,

領你進入音樂大觀園,

體驗多重的感官享受。


隨書附贈20段精彩影片,

讓你閱讀之餘,再享二次高潮!

林伯杰(Pokey Lin)



  愛唱歌的人不少,但很少會遇到像伯杰這樣,用生命熱情去唱的;能唱歌的人也不少,但更少遇到像伯杰這樣「業餘」的資歷,卻能唱得那麼「職業」的──如果您有機會,聽他演唱韋伯《歌劇魅影》的魅影一角的話。


  伯杰沒有讀過一天音樂系,但他對古典音樂的熱情與了解,尤其是聲樂歌劇方面的鑽研,恐怕鮮少有人敢在他面前「班門弄斧」。當年,傳大藝術經紀公司節目部的經歷,開啟了他「音樂商人」的視野,而中國生產力中心副工程師的磨鍊,則落實了他行銷管理的實務面。


  二十多年來,伯杰的生活可以說是浸淫在音樂中的,他不斷地理解音樂、包裝音樂、推廣音樂,歷經滾石風雲唱片企劃經理,以及現職的金革唱片企劃經理。掌管的領域從當年的古典CD,到現在囊括古典、爵士、新世紀、世界音樂、影音DVD,甚至還包辦了國內藝人的發行。


  當然,他的名嘴之路也越走越廣,從寶島新聲電台節目主持人,一路到中視《家庭音樂廳》、《音樂饗宴》客座主持人,真理大學、國家文官培訓所兼任講師,同時擔任金車文教伯朗咖啡藝文講座主講人,可以說教化古典樂迷無數。


  伯杰不是只有一張嘴會唱、會講,他的文筆與見聞是另外一項專長。文章散見各大報章雜誌,包括《音響美學》、《CD Hi》、《音樂與音響》、《AV Choice》、《Muzik》等。更出版專書《一夜變成歌劇通》,頗受愛樂者好評。


  愛唱、愛讀、愛聽、愛寫,伯杰儼然成為「二十一世紀的文藝復興人」。可惜伯杰少了點機緣,否則難說他不會成為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首席男優,不過,我們卻也私心慶幸伯杰少了這點機緣,此刻才有機會讀到他這本字字珠璣的《音樂自Hi術》。


  音樂的天神奪走伯杰展現黃金嗓音的機會,但卻給了他點字成金的魅力,讓他造福更多樂迷,傳遞音樂的福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