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單身女子必修的27堂課 : 從尋找真愛到美滿婚姻的成功之路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正在尋找真愛的妳是否常碰到令人沮喪的狀況……   1.戀情總在爭吵中結束。   2.期待好男人前來邀約,卻未能如願。   3.好不容易跟個還不錯的男人約會,但各自回家後就再也沒有連絡。   4.明明覺得世界上一定有個適合自己的男人,可是就像被施了魔法般,怎麼也找不到這個人? 聰明的單身女子為了避免再受傷害,以為最好的方法就是主動掌控每件事,讓自己有安全感。 如此一來,卻不自覺地犯了幾個約會大忌,把身邊的好男人都嚇跑了……  1.自我設限,永遠找不到適合的人。   2.主導約會內容和進度,卻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也不能享受約會的樂趣。   3.指揮男友,想讓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本書作者蘿拉.朵依爾從數千名單身女性的經驗中歸納出許多約會大忌,並以過來人的身分、成熟的智慧,一針見血地點出許多普遍存在於單身女性觀念中導致無法吸引好男人的盲點,但是透過她的逐步指導,不久,妳會非常有自信地可以做到…… 不用去尋找白馬王子,他會主動來找妳。作者簡介  蘿拉.朵依爾(Laura Doyle)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順服的妻子 – 找回夫妻間的親密、熱情與和諧》的作者,她帶領專門為妻子和單身女郎開設的順服工作坊,告訴女性朋友如何找到愛侶,並保持兩性親密、熱情的關係。蘿拉曾經擔任行銷公司的文案撰稿,並在聖荷西州立大學取得新聞學位,她目前和先生約翰.朵依爾住在加州,他們的婚姻已經邁入第十二年了。

作者簡介   蘿拉.朵依爾(Laura Doyle)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順服的妻子 – 找回夫妻間的親密、熱情與和諧》的作者,她帶領專門為妻子和單身女郎開設的順服工作坊,告訴女性朋友如何找到愛侶,並保持兩性親密、熱情的關係。蘿拉曾經擔任行銷公司的文案撰稿,並在聖荷西州立大學取得新聞學位,她目前和先生約翰.朵依爾住在加州,他們的婚姻已經邁入第十二年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