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費曼物理學講義. I, 力學、輻射與熱 /

  • 點閱:2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費曼物理學講義》共有三大卷,展現了最偉大的物理教師——費曼博士的獨到見解,以及縱覽物理學的非凡功力。第I卷的主題為力學、輻射與熱,共有六冊,第1冊基本觀念的部分介紹物理的核心觀念,包括:原子、能量守恆、時間與距離、機率、重力理論:.原子:「一切東西皆由原子構成」,這句話以最少的字包含最多知識。.能量守恆:這個定律掌控著我們所知的所有自然現象。.時間與距離:這兩個觀念牽涉到測量,而物理學的一切得依據測量。.機率:使用這個名詞時,意思是說我們在做猜測,任何物理理論都是一種猜測。.重力理論:就是指宇宙間,每一個物體都會吸引其他每一個物體的理論。作者簡介理查.費曼(Richard P. Feynman)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博士,曾任教於康乃爾大學與加州理工學院。1965年獲得諾貝爾物理獎。羅伯.雷頓(Robert B. Leighton)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博士,曾任教於加州理工學院。馬修.山德士(Matthew Sands)麻省理工學院物理博士,曾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加州理工學院、及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譯者簡介師明睿普度大學生物化學博士,現任職於疾病管制局。

作者簡介 理查.費曼(Richard P. Feynman) 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博士,曾任教於康乃爾大學與加州理工學院。1965年獲得諾貝爾物理獎。 羅伯.雷頓(Robert B. Leighton) 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博士,曾任教於加州理工學院。 馬修.山德士(Matthew Sands) 麻省理工學院物理博士,曾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加州理工學院、及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 譯者簡介 師明睿 普度大學生物化學博士,現任職於疾病管制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