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至尊男症候群 : 最常見的經理人性格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職場上有75﹪的主管屬於「至尊族」,他們有自信,滿腹大膽創新的點子,帶領大家衝鋒陷陣,鍥而不捨贏得勝利。但這些為工作全心付出的至尊族,往往落得被送進醫院的下場(出院後還得繼續打拼!)。同時,他們的努力讓其餘25﹪的主管顯得像是沒主見的應聲蟲,員工被他們的胡蘿蔔與棍子搞得精疲力盡,高階主管為這些明星球員夜不成眠。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至尊男有福了:賣命工作卻換來別人的抱怨?別氣餒,你還能更好,這本書教你如何將至尊族的優勢發揮得更淋漓盡致,並克服會牽制績效的弱點。


  被至尊男搞得神經緊繃的人有救了:光吐苦水不能改變什麼,倒不如翻開本書,學學如何與至尊男打交道,讓工作更有效率、身心健康更有保障。

凱特.魯德曼、艾迪.爾倫森



  凱特•魯德曼(Kate Ludeman)從小就展現了至尊女的企圖和欲望。小學一年級,她就知道如何在遊戲中打敗最強的男生;她會在接近對方防線時,向他嫣然一笑,瓦解對方的強力防守。凱特工程師與心理學的背景,讓她能運用心理學技巧,輔以資料佐證,迎戰至尊惡霸,幫助上千位主管加速職場和其公司發展。


  艾迪•爾倫森(Eddie Erlandson)過去在密西根大學任教,並擔任外科醫師長達二十年。他在擔任密西根大學住院醫師時,兼了兩份外快,還想成為馬拉松跑者,沉迷於每一場百哩賽,最後患了疲勞性骨折,一條腿就這麼報銷。後來他體悟到,摧毀他膝蓋的那份過度狂熱,正是讓許多至尊男在商場上倒下的元凶。


  兩人在1999年相遇,彼此相知相惜,最後互結連理,搬到加州海邊過著寧靜生活。不過,兩人還是不改至尊本色,又做過頭了──至尊精力無處發洩。於是經過一年休養生息,兩人成立工作倫理顧問公司(Work Ethic),幫助至尊強人及他們的公司步上繁榮。


  凱特與艾迪兩人指導過的數百名至尊型主管中,包括戴爾電腦的麥可?戴爾;eBay執行長梅格?惠特曼;波士頓紅襪隊執行長賴利?魯奇諾(Larry Lucchino);以及上千位副總裁和資深主管,分別來自AMD、、可口可樂、蓋普服飾(Gap)、奇異、IBM、英特爾、微軟和摩托羅拉等企業。書中你看到的許多事例,都是來自他們與這些公司合作的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