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練 : 職場如運動場,都需要好教練 = Coach

  • 點閱:3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職場如運動場,都需要好教練!主管如何調整自己的角色,從「長官」轉換成「教練」,以「教導」來替代「管理」,以有效帶領團隊創造團隊績效?其實團隊中很多人缺乏的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自信、自知及有效的方法。當其才能和潛力被激發,就有改善自我的能力,進而以新的方法實現目標。本書運用豐富的案例與淺顯的說明,教你知行合一,成為優秀的教練型經理人!教練-—在球場上必須達到「快、狠、準」,也就是決定要快、技巧要狠、時間要準,更需懂得「整合」與「分析」有效率地達到預期目標。教練與主管是如何劃上等號?就等你從書中細細品味它。--亞世育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職業棒球隊、原誠泰Cobras職業棒球隊總教練 吳復連讓自己的球隊打起球很辛苦但不痛苦,很輕鬆卻不放鬆是總教練的職責,放諸四海管理而皆準。讀完《教練》這本書,讓你成為輕鬆又快樂的教練型經理人。--La New熊職業棒球隊總教練 洪一中你的包容力就是大家的原動力。透過這本書,可以深入了解其中意涵,讓你成為專業的教練級經理人。--興農牛職業棒球隊總教練 黃忠義「Working As A Team!」如何發揮教練型特質,讓夥伴心甘情願貢獻自我,達成共同目標,看這本書就對了!--中信鯨職業棒球隊總教練 謝長亨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為因應各種挑戰,提升企業競爭力,以功能及專案雙軌制為目前企業經營模式。我認為專業經理人如何有效帶領團隊比賽,以激勵團隊發揮最佳之實力,著實為成功企業之關鍵。--昇陽建設總經理 簡伯殷作者簡介何文堂 Thomas Ho現任:群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WEN Management Consultant Ltd)總經理學歷:澳洲國立南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國際管理研究所碩士(MBA)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CMC, ICMCI)  曾任職於亞力山大企業集團副總經理、一之鄉(股)經營總顧問、群仁管理顧問(股)副總經理、三槍企業(股)董事/事業部主管、中興紡織集團董事/經理、士林電機及國內知名企業之管理顧問等。  工作經歷包括:資訊管理、企業e化、人力資源、企劃部、連鎖超市經營管理、專櫃門市經營管理、營運策略規劃與執行、行政部管理及經營管理顧問等方面。  近年來,除從事管理顧問及教育訓練工作外,另擔任「GCCF總裁學苑」專家專欄之作家,定期發表經營管理文章。所經營之企管顧問公司專注於:企業願景共識、策略規劃與執行、教練型主管培訓、有效管理者、企業內部管理職能培訓及企業經營管理諮詢與輔導等項目。

作者簡介 何文堂 Thomas Ho 現任: 群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WEN Management Consultant Ltd)總經理 學歷: 澳洲國立南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國際管理研究所碩士(MBA) 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CMC, ICMCI)   曾任職於亞力山大企業集團副總經理、一之鄉(股)經營總顧問、群仁管理顧問(股)副總經理、三槍企業(股)董事/事業部主管、中興紡織集團董事/經理、士林電機及國內知名企業之管理顧問等。   工作經歷包括:資訊管理、企業e化、人力資源、企劃部、連鎖超市經營管理、專櫃門市經營管理、營運策略規劃與執行、行政部管理及經營管理顧問等方面。   近年來,除從事管理顧問及教育訓練工作外,另擔任「GCCF總裁學苑」專家專欄之作家,定期發表經營管理文章。所經營之企管顧問公司專注於:企業願景共識、策略規劃與執行、教練型主管培訓、有效管理者、企業內部管理職能培訓及企業經營管理諮詢與輔導等項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