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田大權教你精打細算買好厝

  • 點閱:4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使用三大篇章,向買屋族傳授各式獨門投資技法--  1.大聲談觀念:買房子首重觀念!觀念對了,作法自然差不到哪裡去!搞清楚「為什麼買房子」,比花精神研究「如何買房子」要重要!簡單說,就是「Why」比「How」重要!   2.小聲談技術:本章以預售、成屋、賣屋為三大方向來切入。預售屋:從建設公司品質好壞、殺價技巧、付款流程,到看穿樣品屋的美麗陷阱;成屋:小心買到凶宅、輻射屋、漏水屋、地震屋、海砂屋,就算不幸買到了這些房子,又要如何趨吉避凶;賣屋:怎麼找到賣屋的好時機……等技術性問題,幫你建立穩固的買賣房屋技巧。  3.談天說地聊市場:一輩子多換一個老婆都嫌多,但是想要真正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品質,10 ~ 15年換一間房子,卻是道德的!除非你已經把未來30年的生活全部規劃好了,否則,買房子真的不要「一次到位」。拜託!請給生命一些期待與驚喜!讓未來的能力,去滿足未來的需求吧!依照上述的模式,人的一生至少可以換個3間房子,換屋,並不困難!本書特色Q1:你到底該不該買?  田言密語→為自己創造財富是道德的;天大地大,不買最大;景不景氣,真的沒那麼嚴重!Q2:你該買較有前瞻性的房產嗎?  田言密語→傳聞中還要8年、10年以後才會通車的計畫道路,就別等了!先別談增值、保值,光是施工期間連續好幾年的敲敲打打,可能就會讓人站不直!Q3:你應該怎麼殺價?  田言密語→殺價一定要殺到個「恰到好處」!殺到他不賣給你心會癢癢的,你買不到也會睡不著覺,大概就有個幾分味道了!Q4:你該從哪裡下手?  田言密語→技術面、基本面,不如一碗牛肉麵!Q5:你該注意單價還是總價?  田言密語→總價就像一片完整的PIZZA,重點是大小,而不該只在意切PIZZA的方式,硬是買一個吃不下的PIZZA,不管你怎麼切,或是你拿什麼刀子切,總量還是一樣多!作者簡介田大權  世新大學新聞系編輯採訪科畢,現任大聲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與房市黏著度極高、每話必有佳句的創意行銷天王。  工作經歷:力霸房屋加盟事業總部行銷企劃處∕總監.世新民意調查中心∕政治行銷部總監.中華民國不動產記者聯誼會∕會長.大成報∕房地產組副組長.新新聞雜誌∕企劃部經理.三立衛星電視台∕公關主任.大成報∕房地產組記者   媒體經歷:台北商業台「易購屋」電視節目主持人.ETFM「房市報報」廣播節目主持人.「新聞挖挖哇」、「黃金七秒半」、「今晚哪裡有問題」、「命運好好玩」、「當代理財王」、「美人記者會」、「KTV記者會」、「房市年代」等新聞及談話性節目來賓。   

作者簡介 田大權   世新大學新聞系編輯採訪科畢,現任大聲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與房市黏著度極高、每話必有佳句的創意行銷天王。   工作經歷:力霸房屋加盟事業總部行銷企劃處∕總監.世新民意調查中心∕政治行銷部總監.中華民國不動產記者聯誼會∕會長.大成報∕房地產組副組長.新新聞雜誌∕企劃部經理.三立衛星電視台∕公關主任.大成報∕房地產組記者   媒體經歷:台北商業台「易購屋」電視節目主持人.ETFM「房市報報」廣播節目主持人.「新聞挖挖哇」、「黃金七秒半」、「今晚哪裡有問題」、「命運好好玩」、「當代理財王」、「美人記者會」、「KTV記者會」、「房市年代」等新聞及談話性節目來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