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速記憶王

  • 點閱:4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任選60種文字、數字資料,3分鐘內正背、倒背、抽背。 *任選50個人,3分鐘內將人名與面孔記住。 *2個小時記下1000個英語基本單字,符合全民英檢初級程度。 *國中各學科快速記憶示範,除文史科目,還包括英文單字、數學公式。 *不限年齡的學習,9歲到99歲都適用的最新學習法。  (隨書附贈律動式英文單字記憶法2光碟)利用12種另類學習法,激發右腦潛能,超越意識障礙,例如以圖像化、故事化、標籤化等科學方法,取代傳統的死背硬記,讓學習不再是壓力,而是有趣的遊戲。在最短時間達到高效率高品質的學習。  單元一「快速記憶是人類的本能」,介紹基本原理與他成為兩岸「快速記憶之父」的經過。 單元二「快速記憶法獨孤十二式」,介紹聯想、串連、索引、位置等12種快速記憶的秘訣。 單元三「快速記憶法的整合運用」,介紹心智繪圖等學習法,讓人過目不忘。 單元四「律動式英文學習法」,快速記下一千個英文單字,附兩片光碟。 保證每個讀者,都能透過本書,學到怎樣快速記憶與提高學習與工作效率。作者簡介張耀宗  1964年生,他是國內第一個引進快速記憶法的始祖,其他業者多是他的學生或學生的學生。1996年回台後引進並推廣研發快速記憶法十餘年,也是中華民國記憶協會創始發行人,現任中華民國全腦記憶協會常務理事,被兩岸尊為「快速記憶之父」。  應邀於行政院、經濟部、教育部等各政府機關,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等社團,國泰、新光、安泰、南山、保誠等保險機關,兩岸各大專院校演講,每年演講場次超過700場、累積場次已超過3000場。  製作很受好評的電視教學節目「魔法記憶術」,在中天娛樂台、AXN、好來塢電影台、緯來綜合台、台北TV等頻道播放。曾經受民視「世界第一等」、東森「橫豎怪談」、TVBS「大搜索線」、公視「少年烘培基」、八大「于美人FUN電」等十餘種節目專訪。本書是他的第一本著作,也是第一本完全公開快速記憶12種學習法的經典。

作者簡介 張耀宗   1964年生,他是國內第一個引進快速記憶法的始祖,其他業者多是他的學生或學生的學生。1996年回台後引進並推廣研發快速記憶法十餘年,也是中華民國記憶協會創始發行人,現任中華民國全腦記憶協會常務理事,被兩岸尊為「快速記憶之父」。   應邀於行政院、經濟部、教育部等各政府機關,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等社團,國泰、新光、安泰、南山、保誠等保險機關,兩岸各大專院校演講,每年演講場次超過700場、累積場次已超過3000場。   製作很受好評的電視教學節目「魔法記憶術」,在中天娛樂台、AXN、好來塢電影台、緯來綜合台、台北TV等頻道播放。曾經受民視「世界第一等」、東森「橫豎怪談」、TVBS「大搜索線」、公視「少年烘培基」、八大「于美人FUN電」等十餘種節目專訪。本書是他的第一本著作,也是第一本完全公開快速記憶12種學習法的經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