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先誠實 再成交 : 永慶房屋良心仲介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一針見血剖析房仲市場上的投機共犯結構。2.台灣房仲業龍頭─永慶房產集團首次出書。3.適逢實價登錄2.0、房地合一稅制2.0立法通過,永慶董事長孫慶餘第一手分享不動產法制化歷程。過去,臺灣的房仲市場是個牛鬼蛇神、黑道白道爭相廝殺的「殺戮戰場」。誰都可以當「中人」低買高賣,無須任何資格,而且行業法令不全、規範全無,消費者毫無保障,從業人員被人稱作「牽猴仔」而看不起。從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土木工程師,到成為台灣房屋仲介產業的先行者,孫慶餘在房屋仲介產業蠻荒年代中,從美、日引入「新式仲介」,改變了台灣房屋仲介的格局與遊戲規則,他與他所創辦的永慶房屋,在反改革派的處處作梗下,仍堅守良心、砥礪前行,如今終成行業巨頭。孫慶餘並將永慶房屋的成功經驗、及永慶房屋堅持的「先誠實再成交」精神,傳承至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以及2021年新成立的永義房屋。現在,永慶房產集團已成為全台最大房仲集團,店數市佔位居全台之冠。在這本書中,我們將看見永慶孫慶餘創業的奮鬥歷程,以及他在推動法制化與行業規範過程中,發生的各種產業發展秘辛,當然還有永慶房產集團如何後發先至,如今成為行業龍頭的關鍵。

文仲瑄天下實驗室CWLab總監,也曾任多家媒體出版社主編。李碧華曾任國內資深藝文記者、編輯、編劇,現為自由作家。莫非曾任職國內外媒體記者多年,也曾在科技公司負責品牌行銷,現為自由作家與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