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45歲前買房,實現我的居住正義

  • 點閱:5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45歲前買房,實現我的居住正義》 皇帝只有一個 房價有漲有跌,在這詭譎多半的時代裡,只要肯出價的買方就像是皇帝,因此,買房子不用急,慢慢看慢慢挑,看到喜歡再殺價,不降價就繼續慢慢看慢慢挑,讓黑心建商和投資客溫水煮青蛙,因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本書特色 本書希望你: 可以在五年後,為自己買進一棟適合自己的房子, 可以無憂無慮的完成自己的夢想,因為你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選房子。 方法簡單明確,這也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理財良方。 那就是,請你依照本書所說的方法,先了解如何正確投資房地產, 再來便是五年內好好選房子,我敢保證,五年後你至少是千萬富翁。 感謝「57新聞王」 2014年我本來決定下訂金要買進一間房地產,正當要拿起電話打給仲介時,這時看到電視「57新聞王」的節目,當中的名嘴蔡總、憲哥和Sway等人,大力疾呼大家要慢慢買房,不用急,因此我便暫緩下訂,結果三年來房價大跌,我所看的房子離最高價已經跌了300萬,等於這三年來我甚麼都沒做,就已經為自己省下300萬了,在此我要由衷的感謝「57新聞王」的主持人和來賓們。

作者介紹 吳勝威 資深媒體人,歷任報社記者、行銷經理、雜誌總編輯等職務,目前退休當個自由作家。 作者長期關注個人理財、理財投資等議題,認為上班族一定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早日達到財務自由,因此他下苦功研究如何提升個人競爭力,本書即是他的最新著作。 歷年暢銷著作有 《下班後的黃金3小時》、《下班後默默學會的存錢寶典》、《有錢人給孩子的30個禮物》、《下班後默默學會的致富寶典》、《巴比倫的致富寶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