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提高身價的第一本書 : 學習讓你明天比今天更有錢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功,需要努力與運氣;經營身價,要靠正確的理財觀念與抉擇。


  成為有錢人,是許多人的願望,但是有錢人與懂得經營身價的人並不絕對相同。有錢人就只是有錢而已,可能是繼承上一代的錢或是中了樂透;但一個真正懂得經營身價者,是在金錢觀及生活觀兩者兼顧的人。希望讀者朋友們在看了這本書之後,不但能學會經營自己的身價,也擁有一個身、心、靈平衡的快樂生活。」──蕭碧華


繼暢銷著作《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之後,理財專家蕭碧華將告訴你:

.自己的身價由自己決定,才有辦法繼續為將來做規劃。

.提高身價的十七個方法,千萬別忽略即使沒錢也可以經營的「隱藏身價」。

.一定要未雨綢繆的十件事,當意外來臨時,生活就更有保障。

.任何時候存養老金都不會太晚,退休後也能擁有固定收入。

.培養快樂理財金錢觀,即使收入不多,仍能比坐擁金山、銀山的人還快樂。

.別讓金錢問題成為家庭生活的殺手,婚前記得先做「金錢價值觀檢查」。

蕭碧華


.美國丹佛大學財務金融所碩士、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畢

.曾任怡富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協理/副總經理/總經理、怡富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摩根富林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現任聯傑投資顧問公司負責人。

.專長:企業管理、行銷業務、共同基金、投資理財

.她在怡和集團服務近20年,早期擔任怡和洋行總經理特助,1990年以後,陸續任職怡富投顧、怡富投信,以專業的財經背景、豐富的理財經驗,全程參與怡富投信一千多億資金的募集,並負責上百位VIP客戶,可以說是國內難得一見,資歷完整的女性經理人。

.2002年,蕭碧華在怡富新成立的摩根富林明證券負責資源整合專案,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

.暢銷著作:《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2【實戰版】》(方智出版)《3000圓投資全世界》(高寶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