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鮮人完全求職手冊 : 搶攻熱門企業指南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求職必勝訣竅﹞撰寫有特色的「履歷與個人資料表」懂得自我分析‧自我推銷詳細研究各大行業‧了解自己應徵動機掌握面試‧筆試的必勝技巧豐富的圖解與實例,詳細分析搶攻大企業的戰略!一書在手,突破求職難關!讓自己成為最搶手的人才,進入夢想中的企業!  企業需要「會幫公司賺錢的人才」,評比一個人對公司是否能有所貢獻的依據,是從「履歷與個人資料表」、「面試」、「筆試」這3方面作為考量。而這3個關卡,就是為了測出應徵者是否具有「對企業有貢獻」的3種商業能力。因此具備這3種商業能力的人,當然就是企業主需要的人才,自然也能輕鬆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  本書是以商業理論與求職諮詢的觀點為基準,並活用圖解與實例,讓讀者能具體又清楚地了解如何提高自己的求職技巧。  PART 1 徵才內幕與求職的基本守則‧企業主需求的是「一流人才」,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求職環境的嚴苛與徵才內幕。  PART 2 書寫履歷與個人資料表的技巧‧「履歷與個人資料表」是推銷自己的企劃案,多多分析了解自己與企業,寫出一份漂亮的履歷與個人資料表吧!  PART 3 讓自己成功被錄取的面試技巧‧面試是最重要的一關,提高自我行銷能力,突破面試難關。  PART 4 克服筆試的技巧‧如果有準備,誰都可以輕鬆克服筆試。為了不在筆試這關慘遭淘汰出局,起碼要有最基本的準備才行。  PART 5求職與生涯規劃‧何謂求職呢?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從生涯規劃的觀點來思考自己的工作吧!作者簡介(SASAKI SAKAE)1961年生,岩手縣人。1985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部。1985年通過日本國家公務員I種考試行政職合格,隔年進入勞?省工作。歷經職業安定局、大臣官房政策調查部、內閣官房內閣內政審議室等單位。1993年進入DISC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調查課長一職,針對求職、錄用市場,和大學生與企業企業經營顧問等方面進行研究與分析。2001年開始擔任DISCO CAREER綜合研究所所長一職。促進關於大學生與社會人的職業發展,積極提攜相關研究開發與職業活動,目前為CAREER股份有限公司綜合研究所董事長,法政大學研究所經營學碩士、筑波大學研究所專業心理諮詢碩士,亦參與日本就業指導學會、日本教育心理學會等相關機構。主要著作為《錄用社會新鮮人的建議與方法》(合著,日本經濟新聞社)等。聯絡方式s-career@jcom.home.ne.jp譯者簡介楊明綺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赴日本上智大學新聞學研究所進修。喜歡文字、動物、音樂和旅行。目前專事日文翻譯與文字企劃工作,譯有小說、雜誌類、漫畫等各種出版物。譯作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時報出版)、《瑞典館之謎》(小知堂文化)、《日本偵探小說選—夢野久作作品集1》(小知堂文化)等。

作者簡介 (SASAKI SAKAE)1961年生,岩手縣人。1985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部。1985年通過日本國家公務員I種考試行政職合格,隔年進入勞?省工作。歷經職業安定局、大臣官房政策調查部、內閣官房內閣內政審議室等單位。1993年進入DISC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調查課長一職,針對求職、錄用市場,和大學生與企業企業經營顧問等方面進行研究與分析。2001年開始擔任DISCO CAREER綜合研究所所長一職。促進關於大學生與社會人的職業發展,積極提攜相關研究開發與職業活動,目前為CAREER股份有限公司綜合研究所董事長,法政大學研究所經營學碩士、筑波大學研究所專業心理諮詢碩士,亦參與日本就業指導學會、日本教育心理學會等相關機構。主要著作為《錄用社會新鮮人的建議與方法》(合著,日本經濟新聞社)等。聯絡方式s-career@jcom.home.ne.jp 譯者簡介 楊明綺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赴日本上智大學新聞學研究所進修。喜歡文字、動物、音樂和旅行。目前專事日文翻譯與文字企劃工作,譯有小說、雜誌類、漫畫等各種出版物。譯作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時報出版)、《瑞典館之謎》(小知堂文化)、《日本偵探小說選—夢野久作作品集1》(小知堂文化)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