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朗文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能力測驗 = Longman access to GEPT-Speaking(Elementary)

  • 點閱:6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解說詳盡豐富:本書的詳解提供對答時所需的相關字彙、句型,並標註口說或朗誦句子時應該注意的音節、語調、重讀、弱讀與連音之處,讀者可以加強口說英語的流暢度。取材多元廣泛:題目主題與日常生活相關,符合全民英檢測驗編寫原則。字彙難度適中:目前市面上的初級口說測驗書,使用的字彙往往過於艱澀,超出初級受測者所需的字彙範圍甚多,本書的題目完全依照初級測驗的字彙難度編寫。題型全真模擬:本書題型與英檢測驗題型相同,讓讀者可以藉由平日準備時的模擬練習,減少應考時的焦慮。作者簡介張麗玉淡江大學英語教學碩士。現任:淡江大學、真理大學講師。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師資訓練班講師、師德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兒童美語師訓講師、「台北縣國小英語課程綱要及能力指標」編輯指導、「Taiwan News 雙語國中報」試題編輯。著有:《英語聽力特快車》、《基本單字2000-情境基礎英文字彙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聽力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等書。顧叔剛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從事英語教學、翻譯、課程規劃十餘年。著有:《朗文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等書。

作者簡介 張麗玉 淡江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現任:淡江大學、真理大學講師。 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師資訓練班講師、師德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兒童美語師訓講師、「台北縣國小英語課程綱要及能力指標」編輯指導、「Taiwan News 雙語國中報」試題編輯。 著有:《英語聽力特快車》、《基本單字2000-情境基礎英文字彙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聽力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等書。 顧叔剛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 從事英語教學、翻譯、課程規劃十餘年。 著有:《朗文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