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提升程式設計師的面試力 : 189道面試題目與解答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mazon.com面試參考書排行榜第一名我並不是一個招聘人員,我是一個軟體工程師,所以我知道當場被要求提出出色的演算法,然後在白板上寫出完美的程式碼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經歷過,應徵者與面試官兩者都有。這本書將幫助你準備這個過程,告訴你必須知道的事情以達成最佳表現。我訓練與面試過數百個軟體工程師,然後有了這本書。本書內容包括學習如何找到題目中的提示與隱藏的細節,如何將問題拆解成可以處理的子問題,遇到難題時的脫困技巧,(重新)學習計算機核心概念,並且練習189個面試問題以及解決方案。題庫來自真正的面試,並非摘自教科書。這些問題是頂尖公司會出的題目,你可以藉此做好充分準備。本書包含:‧189道面試題,從最基礎到最難解決的演算法問題‧循序漸進推導出解決方案,學習如何解決問題‧每一道題目都有提示,模擬真正的面試過程‧五種演算法解題策略讓你解決沒遇過的問題‧涵蓋各種基本題型,例如big O時間、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幕後故事”說明Google與Facebook等公司如何僱用開發者‧準備和應對面試中的“軟”技巧:行為態度問題‧面試官與公司派讀者:如何設計好的面試題目與聘僱流程

Gayle Laakmann McDowell 是CareerCup的CEO,以及《Cracking the PM Interview》和《Cracking the Tech Career》作者。Gayle在軟體開發擁有深厚的背景,於Google、Microsoft和Apple擔任過軟體工程師。在Google任職之際,她面試過來自美國或海外數百名面試者,在招聘委員會中評估過數千份候選人面試資料。她擁有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大學)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以及Wharton School(沃頓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目前為科技公司提供諮詢服務,以改善他們的招聘流程,並幫新創公司為收購面試做準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