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MX 2004魔法網頁Easy Go

  • 點閱:4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art1 需要瞭解的網頁常識與知識:介紹網頁相關的基礎知識,以及規劃網站的方法,讓初學者能建立完整的概念。


  Part2 安裝並熟悉超級網頁製作工具Dreamweaver:安裝並熟悉Dreamweaver MX 2004的操作環境,讓您能快速進入狀況。


  Part3 基本的網頁製作技術:介紹純HTML的最基本網頁製作技術,所見即所得的簡易操作環境,配合Step by Step的清晰說明,讓讀者立即能完成個人網站。強化視覺效果。


  Part4 把您的網站公諸於世:介紹網站的管理與上傳方式,不需要其他FTP軟體,就能輕鬆完成網站上傳。


  Part5 進階級的網頁製作技巧:介紹進階的網頁樣式編排功能-CSS樣式表的使用,與各種網頁動態效果,讓讀者擠身網頁進階設計者之列。


本書特色:

  實用性優先的內容,循序漸進的清晰解說,加上完整的範例網站輔助學習,即使是初學者也能立即建立自己的網站。

  除了軟體操作之外,充分提供網頁的相關知識,讓您的網頁功力絕不僅一招半式。

  不拘泥於枯燥死板的功能操作程式碼說明,而是從製作網站的角度,提供最實用、流行的網頁製作知識與技巧,讓您的初學網站具備專業形象。

  善用Dreamweaver的內建動態效果、頁面配色,範本與樣板,快速製作專業又美觀的網頁。

  補充進階功能的簡介,讓您快速銜接高手之路,一帆風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