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8魔法書

  • 點閱:5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哎呀!最後一學期的畢業專題每個人要做一個完整的網站才能畢業耶!�糟糕, 平常逛了不少網站, 但是要自己做網站…這還是頭一遭呢!聽說 Dreamweaver 很好用, 可是我對網頁製作一點概念都沒有, 也不知道怎麼在網頁中打字、加圖片或是放個 Flash 動畫, 還有網站做好後要怎麼讓大家來參觀呢?不知道有沒有書可以從最基本的觀念開始教起, 幫助我完成一個 ”看起來很豐富的” 個人網站。



本書特色



  □ 詳細解說網頁設計的觀念, 讓沒有網頁設計概念的讀者也能很快進入狀況。


  □ 本書提供完整的網站範例讓讀者對照學習, 另外各章也附有單獨的練習網頁, 供讀者練習。


  □ 本書將帶領你從無到有建構一個專屬的個人網站, 從建立網站、輸入文字、加入超連結、加入多媒體檔案開始學起, 還教您申請免費網頁空間、上傳、管理您的網站。


  □ 本書為你詳細解說 Layout 設計模式、CSS 樣式表, 讓你的網頁更具專業水準, 還將教您頁框的分割技巧, 讓網頁的配置更靈活。


  □ 本書秉持一貫的步驟式講解方式, 教您許多讓網頁互動性更高的技巧以及應用實例, 像是圖層的應用、利用時間軸製作動畫、善用 Extensions、…等, 你不必學習 JavaScript 就能讓網頁更豐富有趣。


  □ 本書提供富豐實用的網頁製作素材, 您可從中挑選喜歡的樣式來設計網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