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挑戰Dreamweaver 8 : HTML與CSS網頁設計百寶箱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 Dreamweaver 操作來設計網頁,以淺顯的文字、一步一腳印的操作方式與詳盡的過程解說,讓讀者對 Dreamweaver所產生的 HTML 及 CSS 程式碼運作過程徹底了解。讀完本書後,許多 Dreamweaver 未提供的功能也可以自行修改程式碼來達成所需,對網頁的設計也更能控制自如。HTML 基礎篇  我們將由軟體安裝設定開始介紹,帶領您一同認識Dreamweaver 8 的操作環境,並循序漸進了解HTML 的基本架構及關於文字、圖片與超連結控制標籤的使用方式。HTML 進階篇  本篇對於網頁排版的進階設定,關於表格、頁框、圖層與表單有詳細介紹。讓您利用表格克服大部分排版對齊的困擾;利用頁框將瀏覽器視窗分割為幾個小視窗,讓數個網頁集中在同一個網頁中呈現;藉由圖層調整各畫紙的排列順序、隱藏或移動等動作,製作出各種變化的網頁;並藉由表格達到互動網頁的效果。CSS 基礎篇  CSS 不是一種程式語言,而是一種用於網頁排版的標記性語言,對於現有 HTML 文件的功能有補充及擴展的效果。本篇將利用CSS 對文字、背景、超連結與滑鼠指標的設定,進行更進一步的補充與加強,讓您不但對字型控制完全掌握,將背景功能完全展現,對超連結文字的顯示進一步美化,更對滑鼠指標進行千變萬化的形狀展式。CSS 進階篇  本篇針對CSS 中關於方框樣式,介紹邊框、邊界及欄位間隔的各種屬性,讓我們可以對各元件的方框完全掌控;而CSS 的網頁定位樣式比圖層更具彈性;另外CSS 也有專屬的清單樣式,不但涵蓋了 HTML 中所有清單屬性的功能,更增加了圖形符號、縮排等額外屬性;此外濾鏡是 CSS 中效果最炫麗的樣式,讓您不用藉由專業繪圖軟體,就能輕鬆達到濾鏡的特殊效果。附錄篇  提供HTML標籤與CSS 屬性的速查表,讓您在設計網頁時可以進行參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