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決XOOPS一定會遇到的208個問題

  • 點閱:4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是Xoops?



  Xoops是eXtended Object Oriented Portal System(可延伸性物件導向網站系統)的縮寫,採用PHP語言所設計的一種動態網站內容管理系統,透過瀏覽器就可以輕鬆管理使用者、建構社群及豐富網站的內容。Xoops遵循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的授權方式,可以讓您自由的使用及修改程式碼,更是免費的架站軟體。



功能模組化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功能強大的模組,都可以透過 XOOPS 的管理介面很輕易的安裝、反安裝、啟動及暫停。



多功能的會員權限管理



  站長可以針對不同的使用群組設定不同的使用權限,並可以透過多重的標準來搜尋會員資料、寄發電子郵件及私人信息給所有會員。



發展潛力無窮



  Xoops是由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熱心的程式設計師所發展及維護的,擷取其他架站系統的優點繼續不斷改良,是目前最為廣大使用者好評的架站系統,站長及會員都可以很容易的變更他們所喜歡的網站佈景主題,網路上更有數不清免費的佈景主題提供下載。




本書特色






唯一提供Xoops2動態錄影教學的書籍。


Step by Step圖例教學,完整呈現安裝與管理Xoops2的教學。


介紹各種解決網頁設計的應用技巧與盲點解說。


書附光碟精心收錄自由軟體,讓您使用零負擔,並附上數百個佈景主題。


揭露Xoops2的程式架構,協助您打造個性化的網站


特別介紹免費虛擬網站空間的申請,看緊您的荷包。


詳細說明網站備份及回覆的技巧,從此不再擔心網站?損了。


隨書送戰國策商品折價券500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