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造個性化的 XOOPS2 網站 : 佈景設計.模組開發

  • 點閱:3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帶您深入探索XOOPS2架站機之整體結構,讓您完全掌握XOOPS2之架構與運作概念,並以實際圖文範例帶您自行修改樣版、製作標準佈景及整體性佈景,打照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網站。 此外,本書亦教您如何在XOOPS2中嵌入自製之網頁內容,並發揮自訂區塊之各種深入應用,最後以實際模組製作範例,帶領讀者瞭解、學習整個模組開發流程及方法,詳細解說模組加入區塊、評論、搜尋、通知、樣版、偏好設定、細部權限之方法。 透過本書,您將得以完全掌控XOOPS2,發揮XOOPS2能力極限!


本書四大主題:

  XOOPS2安裝及應用這部份著重於XOOPS2的基本知能以及應用部分,其章節包括:「XOOPS2安裝以及操作設定概念」、「好用模組的安裝與應用」、「把自製內容放到XOOPS2中」。


  XOOPS2外觀篇這部分將重點放在XOOPS2網站的外觀上,希望經由這幾個單元的介紹,可以讓您小至修改佈景,大至製作佈景都能隨心所欲。其章節包括:「改變網站外觀」、「自己打造XOOPS2佈景」、「XOOPS2完全改頭換面術」。


  XOOPS2開發篇這部份就比較深入了,重點擺在如何開發XOOPS2的模組,並加入樣版、偏好設定、評論、搜尋、通知、區塊、細部權限設定...等功能。其章節包括:「自訂區塊完全應用」、「開發基本XOOPS2模組」、「強化模組的使用者易用性」、「替模組加入系統功能」、「自製模組區塊」、「模組細部權限設定功能」。


   XOOPS2相關知能這部分包含一些和XOOPS2有直接或間接相關的東西。其章節包括:「Apache+PHP+MySQL環境建置」、「開發X學務系統模組」、「備份、更新、搬移XOOPS2」。



XOOPS2架構大公開,協助您晉身成為一等一的專業架站高手!



佈景主題設計修改全記錄,協助您建立與眾不同的網站



模組安裝技巧完全揭露,從此安裝模組外掛不再手忙腳亂!



完整說明模組寫作技巧,不只給魚吃,更教您如何釣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