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功能架站寶典

  • 點閱:4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要架設一個專業網站一定要先學HTML和其他高段網頁技巧嗎?有了自己的網站卻苦尋不著適用的網路伺服器嗎?很多人有滿腦袋的想法想透網際網路跟全世界的人分享,卻總是卡在自己不會做網頁、沒有真正穩定又沒有其他龜毛限制的網頁空間可用。


  現在有了這本「全功能架站寶典」只要花10分鐘便可在自己的電腦架起一個介面華麗功能完整的網站。不管是在網站上發佈新聞、舉辦投票、設定討論區、文章精華區等等,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程式語言的基礎,也可用直覺式的管理介面迅速更新你的網站,讓你輕鬆完成網站維護工作。


  本書中所介紹的架站軟體是一套功能相當完整,架設相當簡便的免費軟體,只要你家裡有裝寬頻網路,只要花10分鐘,便可在自己的電腦中架設起一個具有討論區、留言版、投票系統、最新新聞發佈介面、每日小語、歷史上的今天等等各式各樣的功能。


  這些功能都是透過一套一套的模組化程式,在你安裝好Xoops主程式後,再用滑鼠點選幾下,便可直接線上更新,將最新版本的功能模組給安裝到你的網站中。安裝好之後,全世界各地的網友便可馬上在你的網站上享受到這些方便好用的功能。對於坊間各式各樣的架站軟體來說,Xoops算是真正安裝方便、功能實用而且管理介面相當直覺、完整的一套。


  除了基本的網戰架設及管理說明之外,本書中還介紹了各種寬頻架站的疑難解決方法,讓你在無法順利架站成功時,能快速抓出問題的重點,馬上解決。此外,如果你是使用動態IP的寬頻網路的話,本書中動態DNS的設定與安裝則是你不可錯過的章節,透過本書的介紹,便可讓你的動態IP變成一個固定的網址,以後大家只需要記住同一個網址即可連上的網站,不需要一直更換新的IP,你也不需要花大錢去申請固定IP。


  有了本書,架站這件事對於一般人來說便不再那麼困難與遙不可及了,只要你的電腦能連得上網路,便可隨時架設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入口網站,對於想經營網站的人,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

  蔡文橐,現任PCuSER副主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