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8達人の階梯 : 72個網頁製作必會技法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用 Dreamweaver 已經好一段時間, 自己也做了個人網站, 可是總覺得網頁中光是只有文字和圖片看起來好單調喔!


  曾經連到一些網站, 看到有雪花紛飛、片片落葉的效果, 切換到別的頁面時, 出現很炫麗的過場特效、網頁中有個不斷變化目前時間的電子時鐘…。


  我覺得別人的網站看起來噱頭十足、活潑極了, 讓我也好想在自己的網站裡頭加入一些酷炫的效果。可是問題來了, 一般 Dreamweaver 操作手冊, 都沒有教你怎麼做出這麼多種特效;而教學網站上提供的說明文件或免費特效程式碼, 經常看的一頭霧水, 或者不曉得該怎麼複製到自己的網頁使用, 我真想知道這些網頁特效究竟是怎麼瓣到的, 然後好好改造一下我那平淡無奇的網站。



本書特色



  *提供給讀者目不暇給的網頁特效集錦, 讓讀者很簡單的就把特效套用到自己的網站, 使網站變得很有看頭。


  *沒有困難的程式碼、沒有冗長的步驟、沒有深奧的語法, 卻能很快的做出常見的熱門網頁特效。


  *讓讀者的網頁能富有多媒體與動感效果, 有音樂、動畫、影片、彈出式選單、Flash相簿、動態背景、變換滑鼠樣式…。


  *教導簡易的互動式資料庫網站, 讓一般程度的讀者也能做出網頁留言版, 不需再買很難的資料庫書籍, 也不用額外學別的軟體便能完成。



本書賣點



  *引導讀者善用網路上現成的擴充程式, 讓 Dreamweaver 如虎添翼, 幾個步驟就能做出驚人的網頁效果。


  *採用分篇、獨立單元的介紹方式, 讀者可以依照他想要做的效果來找需要的單元。而且每個單元的頁數不多, 讀者很快就能跟著做出效果, 困難度低、成就感高。


  *書附光碟收錄完整的範例完成檔案與練習檔案, 讀者可以先看看完成檔案所做出來的效果, 再用練習檔案自己練習做一遍。假如實際應用時, 懶得自己動手打一些程式碼, 也能直接複製我們的程式碼去套用, 相當的時省力。


  *Dreamweaver 的擴充程式雖然非常多, 但是要一個個去下載、測試頗花時間。我們特別幫讀者搜羅出有趣、熱門、效果又好的擴充程式, 直接在書上一步步教讀者怎麼用, 節省讀者花費時間找 擴充程式、測試用法的時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