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義的美味人生 = Italy & taste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備受吳淡如、褚士瑩等眾多藝文界人士喜愛與推薦,台北市最著名的義式餐廳『洋堤』的老闆娘 令人垂涎三尺的第一本書!◎詳實的北義大利遊記,內容涵蓋美食、美景與人文典故,搭配大量彩色圖片,讓讀者仿若身歷其 境,暢遊於北義的碧海藍天中!◎本書比坊間其它的義大利遊記書內容更豐富、也更有深度,並且更貼近當地人的日常生活,喜愛 義大利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內容簡介:  本書呈現北義大利的迷人風情,內容遍及威尼斯、米蘭、托斯卡尼、倫巴底、皮蒙、利古瑞亞、科摩湖……等地,作者仿若半個義大利人,對北義地區瞭如指掌,加上本身開餐廳的專業經驗,也因此比一般泛泛的遊記書作者更能深入的侃侃而談北義的葡萄酒、松露、乳酪、橄欖油,以及各式各樣燉飯、麵食、點心、Pizza……等種種美食,並且從美食這條主軸上自然而然的帶出各地的美景與風土民情。作者簡介:  陳紫美◎台灣省南投縣人,英國威爾斯大學商業研究學系畢業,喜愛美食和美酒,把『快樂過生活』這五 個字視為人生最高指導原則。◎義式餐廳『洋緹』的老闆娘,旅居歐洲多年,基於對義大利的熱愛,幾乎每年都會去義大利旅 遊,也因此有許多當地人都把她當做家人般看待。這次出書就是要讓許多『哈義』的台灣讀者大 飽眼福與口福,讓大家在字裡行間中盡情品嘗北義大利的各種美食,同時享受置身於北義的悠閒 與浪漫。 

作者簡介:   陳紫美 ◎台灣省南投縣人,英國威爾斯大學商業研究學系畢業,喜愛美食和美酒,把『快樂過生活』這五  個字視為人生最高指導原則。 ◎義式餐廳『洋緹』的老闆娘,旅居歐洲多年,基於對義大利的熱愛,幾乎每年都會去義大利旅  遊,也因此有許多當地人都把她當做家人般看待。這次出書就是要讓許多『哈義』的台灣讀者大  飽眼福與口福,讓大家在字裡行間中盡情品嘗北義大利的各種美食,同時享受置身於北義的悠閒  與浪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