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義大利,邊吃邊走 : 遊走傳統市場尋找生活美味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佛羅倫斯的餐桌上不能無肉!丁骨牛排、胡椒煨雞、甜酒牛肉……都是小市民生活裡的簡單菜色,市場空氣中飄散的羅勒葉、花薄荷、迷迭香……更是佐餐潤味不可或缺的香草嘉年華!  「通往羅馬的水路有兩條,一條流動的是水,一條流動的是魚子醬。」羅馬料理和城市性格相互輝映,白酒雙肉的濃郁奶香、茄醬麵片鋪上的雙層乳酪粉……喝!豪快大器的王者饗宴就在這裡!  本書是作者池田夫婦旅居義大利七年的終極美食導覽,他們以對當地飲食文化的深厚了解與愛情,寫下由北到南十三個魅力都市的市場風情,並輔以地圖看板及豐富詳實的店家資訊,讓你如同置身在義大利的市場一般,享受最浪漫的美食禮讚!作者簡介池田匡克、池田愛美  196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池田愛美,1966年出生於日本奈良縣。兩人分別任職於女性月刊和男性雜誌部。1988年移居佛羅倫斯,以自由作家身分為日本雜誌撰寫有關義大利專題。主持佛羅倫斯餐廳資訊網站﹝Rotonda Club Italiana﹞,同時是羅馬的記者俱樂部﹝Freelance International Press﹞會員。兩人作品尚有《西西里美食王國之旅》;合譯《VIVA! 托斯卡納》。

作者簡介 池田匡克、池田愛美   196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池田愛美,1966年出生於日本奈良縣。兩人分別任職於女性月刊和男性雜誌部。1988年移居佛羅倫斯,以自由作家身分為日本雜誌撰寫有關義大利專題。主持佛羅倫斯餐廳資訊網站﹝Rotonda Club Italiana﹞,同時是羅馬的記者俱樂部﹝Freelance International Press﹞會員。兩人作品尚有《西西里美食王國之旅》;合譯《VIVA! 托斯卡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