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七週戒酒成功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飲酒/聯結節制飲酒諮詢課程(Drink/Link Moderation Counseling Program)是一種簡單而逐步可行的節制飲酒課程,告訴您如何修正個人飲酒習慣,降低酒精攝取量,維持安全飲酒量,同時預防酒精中毒的成癮。它已經獲得醫學證實-完成這個諮商課程的學員中,超過百分之六十的飲酒者將飲酒量減半,超過百分之八十的人明顯的降低飲酒量。作者簡介  理學碩士堂娜.考內特是飲酒/聯結節制飲酒課程的創辦人與董事長,該課程也是美國國內第一個獲得醫學界證明可行的節制飲酒課程。堂娜是加州心理協會(California State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的成員,以及美國責任性飲酒機構(Responsible Drinking Institute of America)的執行董事,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也為文討論堂娜與她鼓吹節制飲酒課程的事蹟。她目前定居於美國加州聖塔羅莎。

作者簡介   理學碩士堂娜.考內特是飲酒/聯結節制飲酒課程的創辦人與董事長,該課程也是美國國內第一個獲得醫學界證明可行的節制飲酒課程。堂娜是加州心理協會(California State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的成員,以及美國責任性飲酒機構(Responsible Drinking Institute of America)的執行董事,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也為文討論堂娜與她鼓吹節制飲酒課程的事蹟。她目前定居於美國加州聖塔羅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