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高飲酒法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版後即登上日本Amazon暢銷書榜第1名,蟬聯一年以上!週刊新潮、Sunday每日、朝日藝能、YOMIURI ONLINE等各大媒體話題書!經14萬人每5年追蹤調查,結果證實──「不會肥胖」、「不會宿醉」、「不會生病」基於最新醫學的「有益健康飲酒法」,成功造成商務人士趨之若鶩。★喝酒前,請務必先讀這本書!★★應酬陪喝的人也絕不能錯過★宿醉的昏沉腦袋,如何能戰勝翌日的會議與簡報!?酒到底是「毒」還是「藥」?隨著年齡增長,不少人開始擔心起中性脂肪、尿酸等各種數值,尤其是「脂肪肝」,許多商業人士一收到健康檢查,首先查看的,往往是這個部分。飲酒過度會導致癌症等致死疾病的罹患風險增加,若能健康快樂地持續享受美酒,該有多好啊!但網路上的資訊真假難辨,應該如何判別呢?盡興又不失態。每個酒黨人都要知道的「正確」喝法!本書以最新醫學實證為基礎,集結25位愛酒醫師的智慧,大量解說各式各樣不被酒精拖累的自我護理,以及相關疾病之成因與預防方法,更有令人想在酒桌上拿來炫耀一番的酒知識等。除了缺點,對於飲酒的優點也同樣公平分析。為所有愛酒又注重健康的人,提供雖忠言逆耳,但又不失樂趣的美好體驗。

葉石香織 Kaori Haishi散文作家・酒類新聞工作者;一般財團法人日本酒協會理事長。1966年生於東京都練馬區。日本大學文理學院德文系畢業。在擔任現職前,曾任電台記者,女性週刊記者等職務。遍訪全國各地的日本酒廠、正宗燒酒與泡盛酒倉,為各種媒體撰寫相關專欄及評論。以「酒與料理的搭配」為核心,進行各種演講、研討活動,並提出下酒菜食譜。2015年創立一般社團法人日本酒協會。致力於在國內外培養全球共通的日本酒專家,在各地舉辦日本酒相關活動。[監修]淺部伸一 Shinich Asabe自治醫科大學附屬埼玉醫療中心消化器官內科前副教授.肝臟權威醫師。1990年自東京大學醫學院畢業後,曾任職於東京大學附屬醫院、虎之門醫院消化器官科等。於國立癌症中心研究所進行以肝炎病毒為主的研究,接著歷經自治醫科大學之勤務後,為了研究肝炎免疫而到美國聖地牙哥的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留學。回國後,從2010年起,任職於自治醫科大學附屬埼玉醫療中心消化器官內科。目前隸屬於AbbVie GK公司,專長為肝臟病學、病毒學,喜歡的飲料是葡萄酒、日本酒、啤酒。[譯者簡介]陳亦苓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畢,輔修日文,曾留學並於日本工作近四年。目前為自由譯者,擅長資訊類英翻中、日翻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