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點一盞燈 : 靈性與智慧的世界寓言集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學生來找拉比,詢問關於攻讀拉比研究一事。「你有什麼資格與能力?」老師問。學生回答:「我受過高等學科訓練。我可以睡在地上,必要的話,我也可以吃草維生。為了征服我的肉體,每天我至少鞭打身體三次。」「這樣的話,」老師說:「你更有資格當驢子,而不是拉比。」--猶太寓言  「透過故事,人們能理解最深的真理。」這句摘自猶太教寓言的話,恰恰點明了本書的力量。這本寓言選集收錄了收錄了世界各大宗教、哲學及文化傳統的智慧與見解。全書共175則精彩故事,簡明生動的文字充滿智慧、妙想與幽默。主題總括不同層面的人生課題,如:家庭、信仰、希望、愛、友誼、自由、內在智慧等等。不論獨自閱讀,或透過轉述與他人共享,本書提供片刻沉思的機會。這些故事不但啟迪我們的思想,更指引我們探索自己內心及周遭世界,協助我們面對人生中諸多現實問題與衝突。作者簡介  塔德.敖克特(Todd Outcalt)是大學高地(University Heights)聯合衛理公會牧師,現居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印地安納波利斯市。除了熱衷於棒球和舉重,他還是九本書的作者,包括《人生最好的事往往是免費的》(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及《在你說「我願意」之前》(Before You Say ochI Do),其文章散見於許多雜誌。

作者簡介   塔德.敖克特(Todd Outcalt)是大學高地(University Heights)聯合衛理公會牧師,現居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印地安納波利斯市。除了熱衷於棒球和舉重,他還是九本書的作者,包括《人生最好的事往往是免費的》(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及《在你說「我願意」之前》(Before You Say ochI Do),其文章散見於許多雜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