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幽默藝術欣賞 : 100則幽默大師的幽默語錄 = Humourism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古往今來,有許多幽默大師以其不同的智慧,展現出不同的幽默風格。本書收錄各類名人的幽默特色及迷人風采,要你品味崇高而美好的人生。  林肯和一些朋友談論某些人的缺點。  「一個人的腿應該有多長?」一個朋友問林肯。  「嗯,」林肯回答說:「至少應該長到碰得到地面。」    幽默是一種奇妙的力量,它能夠化痛苦為歡愉;化尷尬為通達;化衝突為和平,無論你從事什麼行業;無論你走到哪裡,幽默都會助你一臂之力。    法國文豪大仲馬的父親在他4歲時就去世,他媽媽在他父親去世以後走出房間,看到大仲馬拖著一支很重的獵槍在台階上爬。   「你要到哪裡去啊?孩子。」   「到天堂去。」   「你到天堂去做什麼?」   「我要跟上帝決鬥,他帶走我的爸爸。」   人有語言,這是人的驕傲。然而,並非每個人的語言都能精美動人。語言是一種溝通媒介,正以各種形式步入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本書旨在提高人們的語言表達能力,除了溝通更順利外,語言更幽默。   愛迪生發明了留聲機,名聲大振。在一次宴會上,一位女士坐在愛迪生旁邊,整晚喋喋不休,極盡所能的吹捧愛迪生:「先生,我真是佩服你,你居然發明了會說話的機器。」   愛迪生遙遙頭說:「會說話的機器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在伊甸園創造的。我發明的只是一種可以在合適的時候關掉的說話機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