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芝加哥 : 浴火城市的重建傳奇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芝加哥除了以全美著稱的建築之都聞名之外,它特殊的地理位置也為該城增添一股特別的優雅之風。這個被全球譽為「摩天大樓之都」(1871年大火之後又重建)的城市,有芝加哥河與密西根湖圍繞在東半部,成為城市的美麗背景。放眼望去,遠處工業倉庫與工廠林立,藝術大樓與令人激賞的當代建築並列,呈現在這個如畫的景觀中。  一個多世紀以來,芝加哥一直是建築開路先鋒,對建築有興趣的人絕對不可錯過的城市。本書收列的都是最近十多年才完成的作品,並介紹該城最近完成的建築風格,其中不乏出自著名建築師事務所的設計、如丹下健三、楊恩(Helmut Jahn)等。作者詳盡描述這些建築設計,並且附上照片、完整地址與路線指引。作者簡介  蘇珊娜‧瑟瑞夫曼(Susanna Sirefman),接受倫敦建築協會培訓,曾在倫敦執業,並曾在北倫敦大學教書。目前住在紐約,針對當代美國建築風格發表過無數篇文章,%%也擔任過帕爾森設計學院(Parson School of Design)、古柏協會(Cooper Union)、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與芝加哥藝術協會學院(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客座教授。譯者簡介  劉復苓,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現旅居美國。譯有木馬建築中的《埃及、西亞、愛情海》、《南非》、《紐約》,以及《亞馬遜網路書店的十大秘訣》、《未來市場九大衝擊》等書。

作者簡介   蘇珊娜‧瑟瑞夫曼(Susanna Sirefman),接受倫敦建築協會培訓,曾在倫敦執業,並曾在北倫敦大學教書。目前住在紐約,針對當代美國建築風格發表過無數篇文章,%%也擔任過帕爾森設計學院(Parson School of Design)、古柏協會(Cooper Union)、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與芝加哥藝術協會學院(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客座教授。 譯者簡介   劉復苓,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現旅居美國。譯有木馬建築中的《埃及、西亞、愛情海》、《南非》、《紐約》,以及《亞馬遜網路書店的十大秘訣》、《未來市場九大衝擊》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