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通路整合行銷 : 如何結合網站、郵購、店面擴大企業經營實績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光靠單一通路對顧客銷售是不夠的。在下一階段的新經濟中,多通路公司將成為最重要的企業。在達康(dot-com)泡沫化後,從中浴火重生,並最成功的經營模式,便是多通路企業。而所謂多通路企業,就是透過網路點選、店面與郵購等多元通路,來接觸顧客的企業。


這些企業融合電子商務、傳統店面與郵購三個通路銷售,不僅得以獲利,還能穩定地增加銷售、獲得成長資本,並比其他經營模式更快地順利擴張。新研究結果顯示,多通路購買率要比單一通路高出三成。


無論你是只有單一銷售通路的公司,或是仍需改進策略的多通路公司,《多通路企業》都能讓你全面了解,如何結合電子商務、店面銷售與郵購,為公司創造最高的獲利。

Bernadette Tiernan

除了擔任羅格斯管理研究所(Rutgers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的線上講師外,也負責在羅格斯管理學院(Rutgers School of Management)大學部教授電子商務行銷。同時,她也是羅格斯管理研究所的新澤西小企業發展中心(New Jersey Small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電子商務顧問。

Tiernan著有《網路零售》(e-tailing)與《創立家庭事業妙招》(Start Smart Your Home-Based Business),並曾出現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彭博電視(Bloomberg Television)、美國廣播公司周末新聞(ABC’s Weekend News),以及其他許多全美廣播與電視節目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