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直覺 : 超越邏輯的全新領悟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奧修說:「創造力是存在中最大的反叛。」是的,當你要創造的時候,你得先拋棄一切的制約,不然你的創造只是一個仿效,一個複製品而已。人類需要一塊新的土壤──自由的土壤,當你用自己的方式去過生活時,創造力就如雨後春筍般油然滋長,那是個體在自由後展露的芬芳。


內容簡介:


我不會給你一個目的地,我可以給你一個方向──覺醒的,與生命、與未知一起跳動,永遠是充滿著驚奇的、不可預測的。


我不會給你一張地圖,只能給你一股熱情去探索。


是的,一張地圖是不需要的;熾烈的探索熱情與渴望則是需要的。


然後我就會把你單獨留下,讓你走自己的路,進入那浩瀚的、無垠的……


漸漸地,學習去信任,將自己交在生命的手裡。

奧修(Osho)


奧修是二十世紀最具知名度、也最具爭議性的一位靈性大師。一九三一年出生於印度,從小就堅持要親身去經驗真理,是一個叛逆而獨立的靈魂,飽覽群書、辯才無礙,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印度沙加大學哲學系,並在傑波普大學擔任了九年的哲學系教授。


之後奧修周遊印度各地,公開挑戰一切既有的宗教、社會和政治傳統,當時在印度擁有毀譽參半的名聲。但今日則被印度的<週日午報>(Sunday Mid-Day)與甘地、尼赫魯、佛陀等並列為改變印度命運的十位人物之一。 


一九七四年在印度孟買東南方的普那(Poona)創建了「普那國際靜心中心」,吸引了大批的西方年輕人及世界各國的求道者前來體驗靜心與轉化。他不屬於任何傳統或教派,他從東西方哲學精華中,提煉出對現代人靈性追求具有意義的訊息,並發展出獨特的靜心方法,能協助現代人加速內在的蛻變。 


一九九○年奧修離開了他的身體,但種種的教誨與啟示以文字的力量更廣為流傳,他對門徒及求道者的演講已被錄製成六百多種書,翻譯成三十多國文字。在台灣,閱讀奧修的文字協助了許多追求靈性及心靈成長的人士打開了一扇意識之窗,每年前往普那國際靜心中心短期進修、體驗治療課程的人不斷增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