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韓國人氣獸醫師教你如何幫毛小孩正確飲食

  • 點閱:4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十則常見看診案例分享十九章全面性毛小孩寵物飲食剖析專業營養師+人氣獸醫師的貼心小叮嚀全球最新毛小孩食品安全概論全亞洲唯一同時擁有人類營養學碩士的韓國人氣獸醫師兼暢銷作家,科學脈診發明者、《氣的樂章》作者王唯工教授之女——王恬中,第一本華文寵物養育及營養書籍,結合了其成長的科學中醫背景,用國際性的思考破解寵物飲食的沉痾觀念。十萬字詳述,從乾飼料、零食、鮮食、生食、寵物營養品,多方面著手分析,破解毛小孩過敏、慢性病、挑食等困擾,寫出讓所有深愛毛小孩的飼主,日常最實用的萬用食療健康寶典。像是——貓與狗的飲食要怎麼安排才好,一天要吃幾餐,一次多少份量貓真的就是肉食性動物,吃肉是最好嗎?大蒜是不是那麼恐怖?有機或無穀飼料是不是健康的保障?吃鮮食真的最健康嗎?那些在網路上眾說紛紜得答案,藉由這本書,都有最新最好、最客觀全面的解答。

王恬中 Dr.Tammie王恬中為王唯工教授的小女兒,自小即跟著父親學習中醫理論及實際操作「血液循環理論」實驗。台灣大學農化系畢業後即赴美國馬里蘭大學取得營養學碩士,並曾任職美國USDA研究院研究員,專攻癌症與食品研究。因自小即深愛動物,在旅居韓國期間一圓夢想取得韓國首爾大學獸醫學系學位,具有韓國獸醫師執照及全亞洲唯一營養專業獸醫師,多年跨國食品公司營養行銷經理及顧問經驗。曾為韓國《朝鮮日報》營養學顧問,亦是韓國Dr. Tammie Nutrition Lab代表,目前於韓國首爾大學營養學博士攻讀中,同時是韓國首爾大學客座講師及韓國暢銷作家。兼具中、西醫學背景,貫通生理學及營養學,希望能透過專業所能幫助更多人透過本書更能了解正確的營養觀念。曾在韓國出版過一本書《寵物營養學》,被多間學校選為指定教科書,新書《韓國人氣獸醫師教你如何幫毛小孩正確飲食》已同時販售出韓國版權,將在十一月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